当前位置:

珍爱网红娘耐心帮助会员打开心门 助其顺利脱单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6-11-29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到了适婚年龄,不少单身男女会按照家里的安排去相亲,但也有人对此比较抗拒,认为相亲找不到真爱。有多年婚恋服务经验的珍爱网红娘李老师就遇到过这样一个抗拒相亲的会员。

  丁小姐从外表看是一位傲气、防备心重的女士,因为被上一段失败的婚姻伤透了心,现在的她对感情比较抗拒,一直单身一人。丁小姐的母亲看到这种情况,非常担心,不仅一直做丁小姐的思想工作,还到处托亲戚朋友帮忙介绍对象。为了不让母亲担心,丁小姐在朋友的推荐下走进了珍爱网直营店南宁南湖店,希望找一个年纪相仿,可以接受有婚史的自己,生活水平稳定的本地人。

  丁小姐的择偶条件对于牵线经验丰富的红娘李老师来说并非难事,珍爱网线上线下众多优质会员,而且自己服务的对象里也有不少符合条件的男士。但是,让红娘李老师头疼的是,丁小姐是因为抵触母亲安排的相亲才来珍爱网的,心态不佳,也无法对红娘产生足够的信任。但经验丰富的红娘李老师坚持不懈,用真心实意的服务态度和细致到位的服务精神打动了丁小姐,并在服务期的第二个月帮助她顺利脱单。

  陆先生是红娘李老师安排与丁小姐见面的第二位男士,南宁本地人,身材高大、气质稳重、性格温和,各方面的条件都符合丁小姐的要求。在征得丁小姐和陆先生的同意后,红娘李老师为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但不久李老师就接到陆先生的请教电话,原来两人交换联系方式后,陆先生经常主动约丁小姐见面,但丁小姐都以各种理由推辞了,于是陆先生特意向红娘李老师打听丁小姐的心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李老师赶紧打电话给丁小姐,询问她不跟陆先生见面的理由。在一番细致地谈心后,丁小姐终于说出了理由,原来她对相亲这种方式比较抵触,觉得相亲找不到真爱。李老师告诉丁小姐:“相亲的惊鸿一瞥很难让人看到我们的内在美,也不一定就能让我们发现真爱,但若自己的生活圈子异性比较少,那么相亲也不失为一种找到真爱的机会,因此,不妨换个角度看待相亲,将其看成是认识朋友的机会,心情会放松很多。”

  听了红娘李老师的分析,丁小姐渐渐打开了心结,开始跟陆先生见面约会。第一次约会,丁小姐就发现两人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并惊喜地发现陆先生是高她几届的中学校友和大学校友。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处于热恋中的两人非常恩爱,生活中各个方面都非常有默契,也得到了周围亲朋好友的祝福,计划在年底结婚。

  热恋中的丁小姐没有忘记红娘李老师当时的坚持和鼓励,特意到珍爱网实体店内感谢牵线人李老师。丁小姐想对那些抗拒相亲的单身男女说:“相亲与我们向往的理想爱情并不矛盾,我就是在珍爱网红娘的帮助下,在相亲中遇到真爱的。当我们不将相亲当成一种折磨,而是当成是寻找真爱旅程的一部分时,也许你会发现,最合适你的那个人也在一路相亲,等着与你相遇。”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11/29/6894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