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颜值双胞胎作家长沙办读者签名会 新书受90后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8-27 23: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书备受90后女粉丝追捧

苑子文、苑子豪携新作《穿越人海拥抱你》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办读者签名会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广受年轻读者关注的北大最励志双胞胎作家苑子文、苑子豪合著的新作《穿越人海拥抱你》上市。今日,这对高颜值双胞胎作家携新书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办读者签名会,备受90后女粉丝追捧。

  现场,双胞胎作家与粉丝大玩互动,接受粉丝提问,还分享来到长沙的感受。兄弟两均表示,来到长沙的次数较多,身边也有很多长沙朋友,所以对长沙的人文、美食等都比较了解。

  据签名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书预售开通仅5分钟,当当网销量破1.5万册,1小时达30522册,同时横扫各大网上书城预售榜第一名。预售仅1日,本书订购量突破50万册,成为2016开年最受瞩目的新书。

  记者还了解到,《穿越人海拥抱你》由著名导演张一白鼎力监制,张德芬、刘亦菲倾情推荐。新书面市前,数字1.0版掌阅上架,首日点击量达135,375次。之所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骄人成绩,也是因为新书不仅展示了苑子文、苑子豪出色的写作才华,更引发出读者对青春时期所发生的那人那事的共鸣与思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8/27/6901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