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美学餐厅“云壹小小”携手西门子打造联合餐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08-08 10: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西门子家电率先在长沙携手台湾美学餐厅“云壹小小”打造联合餐厅

台湾美学餐厅“云壹小小”餐厅

  跨界营销已成为互联网+环境下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模式,深处这个体验式的消费时代,将开放的空间留给客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奔驰在中国开了六家餐饮体验店;在宜家餐厅你能享受到地道的瑞典美食,以“素之食”为主题的无印良品餐厅将产品文化玩得风生水起。传统企业早已将竞争触角伸进餐饮行业。

  对于家电行业而言,与线下餐饮合作,以体验式营销抢占用户入口同样是值得去做的有益尝试。此次西门子家电率先在长沙携手台湾美学餐厅“云壹小小”打造联合餐厅,将西门子家电最新科技及产品覆盖云壹小小餐厅,使每一位顾客在用餐的同时也能真切体验西门子厨电。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更将合作深入到餐厅菜品,顾客不仅可以现场体验由西门子厨电烹制的菜品,每周更将推出西门子家电特色限量菜单,试图将西门子家电“敞开厨房”理念及独有先进的保鲜技术通过线下体验带给用户,以完成西门子家电线下新鲜生态圈布局。

  西门子家电通过对厨房与社交关系的洞察,认为不管是在亲子关系、朋友关系及恋人关系中,厨房往往是一人的战场,过去封闭式厨房的狭窄、杂乱与油烟问题,让社交互动在这里望而却步。如今,一种新的厨房模式应运而生,西门子家电倡导的现代厨房不再是主妇的牢笼,早已超越了其烧煮的本位功能,成为一种开放的社交场所。而在西门子家电&云壹小小联合餐厅,你便能体验到这样一个厨房社交空间:爸爸妈妈带着小孩亲临餐厅,一起了解每道菜的食材来源、制作工艺;朋友三四一起动手其乐无穷,让聚餐更像轰趴;恋人也能更深参与,感受对方浓浓心意。秉承为生活持久保鲜的初衷,西门子家电&云壹小小联合餐厅,将新鲜延续至生活及社交关系的各个方面,激发更多新鲜社交可能。

  “敞开厨房”是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而联合餐厅更将这种理念贯彻得淋漓尽致。除了在餐厅区域搭建西门子家电敞开式体验厨房外,联合餐厅将部分菜品制作完全公开透明化,实现真正“敞开”,顾客在用餐之前可以现场监督食材的新鲜程度、烹饪卫生是否标准,确认每一份入嘴的美味,都能经受住最严格的新鲜把关。

  西门子家电&云壹小小联合餐厅创建了一个双方互赢的可持续化经营模式,是将品牌理念与用户体验结合的一次完美落地。在如今家电市场竞争白日化阶段,西门子家电能保持其一贯高端调性,以客户体验为本创新营销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西门子家电&云壹小小联合餐厅将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全面新鲜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8/08/6902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