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闹市区的空中餐厅“佳蓉厨房”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7-28 16: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地处热闹解放西路的“佳蓉厨房”

  图文/邓晓娟

  在接近40度高温的长沙,能约出来接受“烤验”的朋友一定是真爱。和真爱在一起的时光,当然要选些吃喝玩乐的好地方,既不能离繁华的市中心太远,又不能像菜市场那样过于吵闹,关键一点还要饭热菜香空调凉。这些优点,在你的空中会客厅佳蓉厨房就能轻松get到。

超大面积的餐厅可承接酒席

  外面车水马龙,里面灯火通红。楼下音响轰隆,楼上宁静如花。佳蓉厨房位于bobo国际29层,用“美食天堂”“空中厨房”“高空会客厅”来形容它一点也不为过。店家主打浏阳口味菜,大部分食材都从浏阳采购并直接运至店内。店内大堂加包间足足能接纳50桌客人,能够轻松承办各类酒席宴会。

东江鱼头王

乡里腊肉

  湘菜没有原味的概念,即使是最普通不过的剁椒鱼头,也会因为不同大师的掌厨偏好而味道各异。东江鱼头王采用东江湖4斤左右的大雄鱼做原材料,一个大鱼头躺在铁板上,左右各半,气势咄咄逼人。表面覆盖一层剁辣椒,既给鱼头里里外外加味,更让整道菜增添了几分代表湖南人个性张扬的鲜艳色彩。

浏阳笋丝

  佳蓉厨房的腊肉与东江鱼头王一样,也是采用大美中国红作为主色调。肥瘦参半的腊肉在烹饪过程中自然地溢出一层油脂,厚厚的红辣椒上轻盈地点缀着嫩绿的葱花,加入豆豉调味,大简的配材加杂在一起,融合出不简的味道。

浏阳带皮黑山羊

  黄鸭叫在粤菜中通常配以清水煮出原味,而它在湘菜中则常常与酸汤搭配。10只新鲜的黄鸭叫共约1斤半重,将它们放入锅中煮上5分钟,待到鱼肉完全熟透且未煮烂时出锅最为适宜。此时,黄鸭叫内充满了酸香的汤汁和鲜甜的肉汁,营养又美味。酸汤汁除了可以盛在碗内直接喝下肚之外,还可以用来做汤泡饭,一汤多用。

营养丰富、色彩斑斓的拌蔬菜

自助凉菜和小吃

  佳蓉厨房选用的基本都是常见易采的食材,且“高楼”不“高价”,像浏阳黑山羊、酸萝卜炒黄牛肉、紫苏小土豆等佳肴都是味道和价格都亲民的好推荐。如果你正为在繁华的解放西寻找就餐好去处而纠结,不妨来佳蓉厨房体验一番。

  联系:0731-84488368;18163657771

  地址:解放西路bobo国际29楼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7/28/6902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