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产纸尿裤品牌一朵完成3亿元融资 代言人海清入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潘锦霞 2016-06-18 22: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朵董事长刘祥富与D轮融资投资人现场签约。

一朵董事长刘祥富与D轮融资投资人现场签约

国产纸尿裤品牌一朵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现场致辞。

国产纸尿裤品牌一朵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现场致辞

一朵董事长刘祥富与部分董事合影。

一朵董事长刘祥富与部分董事合影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下午,一朵D轮股权融资签约仪式在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从2015年2月至今,一朵17个月内顺利完成融资3亿元,D轮融资不仅吸引到黑牛食品创始人、黑牛资本董事长林秀浩的加盟,知名演员、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一朵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也变身为一朵代言加投资人的双重身份。
  
  一朵与海清的缘分始于2015年11月,海清正式签约一朵,代言一朵纸尿裤及婴儿干湿纸巾。在之后的合作过程中,海清被一朵振兴国货的决心感染,并最终决定参与投资。
  
  这也是海清的第一次创业,虽因档期不能亲临现场签约,但她对此次签约仪式格外重视,并以VCR的形式表达了成为一朵新股东的喜悦。她说:“今天是一朵大喜的日子,是一朵的股东大会。很荣幸能成为一朵的股东,希望今后的日子和大家携手并进,也祝我们的一朵越来越好!”还亲笔给一朵全体股东分别写了祝福语。
  
  海清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不会代言日本品牌”,支持国货。此次海清投资国产纸尿裤品牌一朵,正是将振兴国货的爱国情怀付诸行动,而明星成为投资人,对一朵的品牌提升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在今年的3月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工匠精神”首登政府工作报告也给了中国制造业更大的信心。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是国民企业应当承担的职责。在签约仪式上,一朵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分享了他这些年的创业经历和与各位投资人的相识经历,也表达了一朵为国货正名的决心。他表示,“所有年轻的、有生命力的、有精力的创客最应该扛起的责任,就是要真正经营好一个让老百姓信赖的国民品牌。让消费者不会再把国外的品牌作为首选,尤其是在纸尿裤这个领域,自发地、有信心地选择我们自己的品牌。”
  
  他认为,打造品牌第一步就是强化品质,也一直将资金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他表示,“要想真正成为民族品牌,必须以品质为支撑。从去年开始,我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产品研发上。现在,我们对一朵品质有足够的信心,一朵具备了成为国民品牌的气质,同时,我们也需要在品牌、营销上更加发力。融资达成后,我们也将以更加感恩的心态、更加清醒的头脑,把钱花在刀刃上,去开发好市场,去经营好品牌,研发出更多的好产品。”
  
  随着全面二孩的开放,巨大的市场潜力使中国婴童产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资本的追捧,一朵也不例外。黑牛食品创始人、黑牛资本董事长林秀浩,一朵公司天使投资人孙涵,北京江铜有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朵公司董事李昊,广东好心情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奕光,潇湘资本合伙人唐像,潇湘资本管理公司总经理汤越等纷纷到场表示支持,并对一朵创始人刘祥富的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认可,对一朵的高速发展给予肯定,对一朵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周剀在讲话中表示,“园区马上就要成为省级高新区,我们和园区的企业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十三五期间,要把园区建设成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高新区,我们全力支持母婴产业的发展,将以一朵为龙头,建成100亿到200亿的母婴产业规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潘锦霞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6/18/6904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