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儿童经济大爆发 孩子王童玩节单店人气过两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06-01 2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下午,孩子王亲子迷你马拉松在橘子洲举行。

6月1日下午,孩子王亲子迷你马拉松在橘子洲举行。

孩子王奥克斯店,室内亲子互动活动也人气火爆。

孩子王奥克斯店,室内亲子互动活动也人气火爆。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长沙的各大公园、游乐场和购物中心都迎来人气最火爆的一天。今天上午,孩子王举办第二节中国童玩节,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亲子节日,并在橘子洲举办主题为“全民孩子王·全家一起RUN”的亲子迷你马拉松,近百组家庭参与其中,给家长和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今天上午,各种亲子互动趣味活动在孩子王奥克斯店上演,趣味爬爬赛、跳跳马、亲子绘画等,不仅孩子们玩得开心,也成为孩爸孩妈可以进行大显身手的“竞技场”。
  
  孩子王奥克斯店总经理陈勇表示,“六一”对孕婴童产业来说,其地位相当于“过年”,所有的门店的人气和销量都会在这一天引爆,是全年销量最高的一天,他预计今天到店人流将在2万以上。从预热、造势到引爆,儿童节的销售旺季一般为儿童节前半个月左右,“这半个月的销售额相当于旺季一个月的销量”。
  
  同时,他表示,儿童节期间,玩具、服装是最畅销的单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给孩子买礼物的档次也在逐步提升,一般自己父母给孩子买的礼物单价在200元左右,送礼则在500元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6/01/6904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