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6-05-24 20: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上午,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5月23日上午,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嘉宾们品尝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生产的雪花啤酒。

嘉宾们品尝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生产的雪花啤酒。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伟玲 记者 唐频辉)5月23日上午,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竣工投产仪式在湘西经济开发区举行。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是华润雪花(中国)有限公司在湘西投资的独资企业,是湘西经济开发区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湘西地区第一家现代化、环保型的新型啤酒工厂。除企业生产功能之外,湘西工厂同时还兼具工业旅游功能,成为大众感受啤酒文化、雪花文化乃至华润文化的一个窗口。它的建成与投产,标志着湘西人民从此能喝上湘西自产的、最新鲜最优质的雪花啤酒。
  
  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龙靖波出席仪式并发言称,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公司的竣工投产,标志着“国字号”央企华润集团在我州正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为华润雪花啤酒完善战略布局、扩大生产规模、拓展中西部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必将对湘西州做大做强园区经济、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深远意义。
  
  投产仪式上,华润雪花啤酒湖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宋占民先生致辞称,作为湘鄂西地区首家啤酒工厂,华润雪花啤酒湘西有限公司正式竣工投产后,将更加巩固华润雪花啤酒在湖南的行业领先实力,同时也将彻底改变湘西地区的啤酒行业发展格局,一举成为本地消费者首选的啤酒品牌。
  
  仪式结束后,所有领导嘉宾在雪花向导的热情指引下,参观雪花啤酒湘西工厂并体验工业游项目。在产品体验厅,大家品尝到了雪花啤酒湘西工厂生产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罐湘西自产啤酒,共同见证了雪花啤酒新鲜安全的好品质。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5/24/6905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