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盛夏 长沙运达喜来登5·18健身日

来源:红网 编辑:熊熊 2016-05-23 18: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第五届5·18健身日在动感的音乐和来宾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身材矫健的猛男们就以完美身型展现及精妙勇猛的泰拳搏击引爆了全场。简单热身后,活动重头戏——趣味水上竞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了。选手们纷纷跃入池中,奋力拼搏,池边拉拉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心设计的水上呼啦圈、池底捞宝等趣味游戏不仅具有互动参与性,更让来宾在轻松的氛围中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愉悦。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年度健身日活动一经官方微博、微信渠道发布,酒店粉丝们积极响应,包括健身中心会员在内的多位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当日,健身中心所有健身器材、泳池、乒乓球室等免费对外开放,市民朋友均有机会体验五星级酒店先进的健身设备和优质的环境服务。作为一家商务型五星级酒店,其一直关注于现代人强压工作下忽视的亚健康状态,提倡运动生活、健康生活。有规律的运动健身不仅能改善体形、缓解消除各类紧张压力,还加强了客人个体的社会参与感。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也是酒店不断推广的理念。年度健身日倍受客人赞许,为大家开创了互动渠道,在参与各类竞技、游戏,保持运动的同时提升其健身体验的满意度。
  
  为了鼓励更多新会员加入运动健身大军,5月16日至5月22日活动周期间,酒店健身中心还推出了续会、入会多重超值特惠礼遇,这也是酒店健身中心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回馈酬宾。

来源:红网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5/19/6905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