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壹小小餐厅“寻海之旅” 上千条热带鱼供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4-15 17: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壹

云壹小小餐厅“寻海之旅”揭幕

亚马逊

湖南最大的室内鱼缸面世,还原亚马逊热带风光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上午,海信广场7楼的文创餐厅云壹小小“寻海之旅”奇趣揭幕。湖南最大的室内鱼缸面世,上千条热带鱼类正式对顾客开放参观。
  
  云壹小小以“台湾美学荟,人文生活场”为定位,融合中西与古今,混搭时尚与传统,在统一和对比中突出自我的坚守,打造舒适艺术空间,提供人文交流平台。通过“香、热、鲜、活”的湘菜餐饮和台湾茶点,愉悦耳目和心灵的活动,营建可休憩、可赏艺、可商洽、可闲谈的会所。
  
  此次“寻海之旅”看点多多,模拟亚马逊生态圈,打造湖南最大室内鱼缸,将亚马逊丛林的河沙水草原搬空移,三千多条热带鱼还原热带神秘。盛请东方园艺大师,带来微景作品,现场古琴演绎东方古韵。还有神奇空气凤梨首次入湘,不用泥土就可茂盛生长就能绽放鲜艳花朵。
  
  本次“寻海之旅”活动将持续到4月17日,顾客前往海信广场7楼,都可免费探秘神奇的亚马逊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4/15/6907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