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Vichi高级定制西服与凯迪拉克实现跨界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03-28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下午,Vichi全手工高级定制西服与凯迪拉克跨界融合,亮相长沙音乐厅。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昨天下午,一场跨界融合的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历时一个半小时的音乐演奏会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高雅的视听享受。这是湖南爱乐乐团首次跨界发声,第一次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合作。现场,除了汽车、音乐外,还有来自时尚的跨界融合,长沙本土全手工定制西服频频Vichi也亮相音乐会现场,并受到现场人士的追捧。
  
  现场,Vichi全手工高级定制西服通过独特的方式,将顶级的面料、量体裁衣的手法以及全手工定制的工艺呈现出来,受到不少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人士的青睐。其主理人雷云霓女士表示,与凯迪拉克CT6一样,Vichi全手工高级定制西服代表着专注的态度、匠心的精神和一种真正属于都市精英人士的高端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3/28/6909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