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地利议会团访湘 盛赞海皇宫美食有特色(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03-24 11: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奥地利访问团莅临海皇宫。

奥地利访问团莅临海皇宫。

极具中国特色的“齐天大圣”表演。

极具中国特色的“齐天大圣”表演。

奥地利访问团代表赞海皇宫美食“有家乡的味道”。

奥地利访问团代表赞海皇宫美食“有家乡的味道”。 

美国安格斯牛仔骨。

美国安格斯牛仔骨。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记者 邓晓娟)3月23日,2016年奥中友协代表团来湘访问。期间,由奥地利联邦议会常务副议长Frau lngrid Winkler女士任团长并带领的奥中友协代表团出席了在海皇宫国际美食汇举行的欢迎午宴。席间,除了有猴年的代表“齐天大圣”孙悟空送上祝福,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中国传统乐器的表演,二胡、古筝等富有中国特色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此次的欢迎午宴菜单上,主办方准备了法式煎鹅肝、安格谷饲牛柳扒、希腊烤兔子、英式杏仁龙利鱼柳、印尼桑巴炒大虾,榴莲芒果慕斯等餐点。“三文鱼很新鲜,让我想起了家乡的味道。”Frau Ingrid Winkle女士说,她很惊讶在遥远的国度依然能够品尝到地道的家乡风味美食。
  
  正餐过后,一行人还在海皇宫餐厅内进行了参观和自助餐的取食,代表们对新鲜的水果沙拉、丰富的餐点也表示了赞赏。
  
  据介绍,海皇宫国际美食汇是由奥地利华侨斥资3000万打造的超大型“海底世界”主题餐厅,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拥有大型宴会厅、商务雅座、休闲娱乐等各类餐饮服务设施,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是集娱乐与消费为一体的综合性自助餐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3/24/6909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