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奇幻、有喜剧、有武侠 8部影片陪你过大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编辑:熊熊 2016-02-05 1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春节贺岁档上映的电影有哪些呢?眼下,有温馨热闹的《功夫熊猫3》,从大年初一开始,还将有美丽的《美人鱼》,奇幻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喜剧的《过年好》、狭义的《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等电影陆续上映!而2016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恰逢2月14日,接踵而至的情人节档将有《奔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与《谋杀似水年华》三部鲜明的爱情悬疑电影和观众见面。
  
  【春节档“头炮”】
  
  《过年好》最具“年味”
  
  贺岁电影《过年好》3日在长沙星美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主演赵本山与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于和伟、梁静、买红妹、姚晨、周冬雨、俞飞鸿、陈赫、张歆艺、袁弘、沙溢等百名明星提早赶来向全国人民拜年,为春节大银幕送来了浓浓年味。
  
  这部由高群书执导的贺岁电影《过年好》笑点、泪点、痛点,一应俱全,传递了一种独特的喜剧效果。赵本山、闫妮、热依扎和炎亚纶等主演精彩演出,让这部电影充满了诸多看点。一个留守老家的独居老人,一个“北漂”的单身女人,一个远在美国留学的叛逆少女,在最盛大的春节发生了强烈的情感碰撞,浓缩了中国社会家庭的种种现状。通片亲人间虽有矛盾和冲突,虐心同时让人笑着流泪,但过年的温馨和欢乐始终是该片主打基调。
  
  【大年初一】
  
  众位大咖陪你过年
  
  虽然时下的喜剧新生力量层出不穷,但在很多人心中,周星驰依然还是“喜剧之王”,2016年春节档,周星驰再度携新作《美人鱼》归来。影片讲述了美人鱼勇救海上遇劫船只,并与船上一名英俊青年谱出一段人鱼恋曲的故事,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联合主演。影片中的“美人鱼速写神作”是由周星驰亲笔绘制的,寥寥几笔却非常逗趣,充满他招牌式的无厘头喜感。
  
  同日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携手主演。巩俐饰演的白骨精一身黑衣,深色的口红,凛冽的眉毛,加粗的眼线,与师徒四人展开智斗,小沈阳饰演的猪八戒也为影片增加了许多笑点,一句“猴哥,你不要和师父计较,他才几岁,你都多大岁数了”,令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刘伟强、王晶执导的《澳门风云3》中,《赌神》系列三个经典人物——“赌神”周润发、“赌侠”刘德华、“龙五”向华强——将重出江湖,除此之外,赌神家族中更注入李宇春和向佐两股新鲜血液。
  
  由宁浩出品、张扬导演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影片由雷佳音、周冬雨、陶虹、张一白等联合配音,讲述了年兽为了“拯救春节”,来到人间经历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故事,无疑是送给小朋友们的春节礼物。
  
  【大年初七情人节专场】
  
  女神们带你“奔爱”
  
  大年初七恰遇情人节,三部爱情片同日奔上大银幕,为猴年春节带来一缕爱情色彩。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奔爱》首次齐聚国内五大著名导演,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
  
  而同日上映的《谋杀似水年华》是部爱情悬疑片,讲述了一个绝望凄美的爱情故事,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在影片中深陷四角虐恋,让观众在感慨青春爱情的同时,对于人物有更深层的了解和感悟。由舒淇、冯绍峰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上演爆笑拆婚记,影片翻拍自好莱坞经典同名电影,此次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拍摄主阵地在欧洲,既有欧洲第一大城市伦敦,又有时尚之都米兰,整部影片都透出“高端大气”的味道。■记者 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编辑: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