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酒吧流行调酒款 两大酒吧打造鸡尾酒“混”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12-24 16: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酒吧流行调酒款

长沙酒吧流行调酒款

鸡尾酒受消费者欢迎

鸡尾酒受消费者欢迎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向婉)圣诞前夕,一场名为VitaCoco“混”派对的活动,分别出现在人民西路OOPS西餐酒吧、化龙池巷老马的店。这场“混”派对,顾名思义,即是以混调鸡尾酒为主题,加入VitaCoco天然椰子水,打造出别样风情的独特鸡尾酒派对现场。
  
  欧洲潮饮VitaCoco天然椰子水,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对时尚有着深刻的理解,不仅曾多次成为国内音乐节的指定饮品,在各地的本土时尚圈,也拥有一大批粉丝拥护。VitaCoco饮料以其纯天然、营养丰富、口感自然等特点,成为追求健康、时尚人士的不二选择。
  
  “把天然椰子水加入到鸡尾酒中,会催生独特味道。”此次派对是主办方GoParty平台想到的独家创意,长沙作为全国夜店之都,从来不缺乏热爱泡吧、热爱鸡尾酒的人群,这些人群也一直是本土时尚的引领者,在人们泡吧常喝的鸡尾酒中加入VitaCoco,小资、时尚元素再次升华。
  
  OOPS西餐酒吧,是不少鸡尾酒行家都知道的地方,VitaCoco“混”派对首场便在这里举行,凡是点了加入天然椰子水特调鸡尾酒的顾客,都能参与现场活动,与摄影师、模特互动,发照晒朋友圈,赢取VitaCoco椰子水或洋酒等丰厚礼物。这一活动吸引了现场许多客人的参与,有些钟爱鸡尾酒的顾客都表示,加入VitaCoco的鸡尾酒,味道很奇特、也很新颖。
  
  派对从即日起至1月将陆续举办6场,每一场都将在长沙一家别具特色的清吧举行,除了能够现场体验VitaCoco天然椰子水特调的鸡尾酒,也都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2/24/6913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