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idcake 令人赞不绝口的方形蛋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10-27 15: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邓晓娟

  足不出户,打开手机app或者微信,选上自己喜欢的美食,线上支付,坐等美味送货上门。随着吃货们越来越“懒”,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美食以方便快捷的优点大受青睐和好评。  

(金牌芒果慕斯 188一磅 298两磅)

  位于河西渔人码头的idcake是长沙时下相当热门的一家网络蛋糕店,从蛋糕研发、生产、销售、配送,都由互联网系统实现。和所有的电商产品一样,节省开设实体店的费用是idcake做网络产品的初衷。老板说,不做实体做电商,节省下来的费用就可以用在蛋糕的研发和原料上,这样,蛋糕的品质就会更加有保证。

  和传统蛋糕不同,id cake的蛋糕不是以寸来度量,而是以更精确的磅数。原材料也都是选用进口品牌的动物奶油和放心的原材料。干净、美味、零库存是idcake的经营准则,蛋糕的出品流程都有着严格的要求。蛋糕也完全没有产品库存,所以顾客至少要提前4个小时预订蛋糕。  

(香草拿破仑 188一磅 298两磅)

  说到id cake的招牌产品,非“拿破仑”所属。拿破仑蛋糕,法文名为Mille-feuille,即有一千层酥皮的意思,所以又被称为千层酥。由于制作工艺繁琐,送货难度相对较大,所以,在长沙没几家蛋糕店愿意做这种棘手产品。可是,拿破仑蛋糕对于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idcake大厨sandy yang来说,分明就是拿手好戏。
  
  id cake出品的拿破仑蛋糕拥有上千层酥皮,金黄蓬松的酥皮之间的还包裹着香浓顺滑的芝士。要将蓬松的酥皮夹上芝士奶油,同时又要保持酥皮干身以保证香脆的口感,其实是非常考验大厨手艺的。一口下去,酥脆间融合着细滑,口感层次十分丰富。淡淡的焦糖香味让人回味连连。  

(巧克力黑森林 188一磅 298两磅)

(雪山榴莲芝士 188一磅 298两磅)

  除了拿破仑蛋糕,其他蛋糕也毫不逊色。酸甜爽口的芒果和细腻的淡奶油做成的金牌芒果慕斯蛋糕,入口即化,沁入心脾。融合了樱桃的酸味、奶油的甜味和巧克力的苦味,再加上兰姆酒的香味的巧克力黑森林蛋糕香醇又不过于甜腻。还有口感略微清淡,适合老人和小孩的鲜果王后,榴莲控们喜欢的浓郁口味的雪山榴莲芝士也都是idcake的特色产品。

(鲜果王后 188一磅 298两磅)

  为回馈广大食客,10月28日-11月3日,原价188元的一磅香草拿破仑只需99.8元(不含20元配送费),每天限量供应100个。

  订购微信:公众号idcake  客服号idcake001
  订购电话:4009980731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0/27/6916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