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茂商业加速升级 星城滨水智能购物中心明年开业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5-10-22 10: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携“双轮两翼”、“绿金城市运营商”等全新战略正式亮相。作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中国金茂承袭前身方兴地产的基因血统,在升级版战略的指引下,以其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实现由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华丽转身。
  
  金茂商业,作为中国金茂旗下最早进入的业务领域之一,作为承载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双轮之一,现如今其发展也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十年里,7个城市7个项目、四大产品线、四大自营品牌,业态领先、组合创新、聚焦体验,金茂商业在诸侯纷争的零售商业地产领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且愈走愈坚。
  
  中国金茂在长沙的核心商业项目长沙金茂汇,总投资额达到近20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中国金茂商业旗下的首个自主经营并具全球领先概念的滨水商业体,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0/22/6917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