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士蟹:来自美国的生猛帝王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10-19 11: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德思勤五楼的巴士蟹)

(店内随处可见的美式元素)

  图文/邓晓娟
  
  秋风起,蟹儿肥。在秋天这个最适合吃蟹的季节,如果大闸蟹、口味蟹已经提不起你的兴趣,那就来巴士蟹尝尝阿拉斯加帝王蟹吧。  

(帝王蟹)

  位于德思勤五楼的巴士蟹店内模拟美国巴士3D效果。路灯、邮筒、巴士、各种涂鸦,还有穿梭其中穿着牛仔背带裤的服务员,美式元素随处可见。阿拉斯加帝王蟹、波士顿大龙虾、长腿蟹这些都是招牌海鲜都是美国直运长沙,由美国籍大厨精心烹饪。  

(各类生猛海鲜)

(新鲜的海鲜都是直接空运来到长沙)

  在巴士蟹用餐完全无餐具,直接手抓,这种粗犷的方式独特而新颖。阿拉斯加帝王、波士顿大龙虾、长脚蟹都有美式、黑椒、湘辣三种口味,食客可以依据个人口味选择。美式口味偏向食材的原味,喜欢重口味的食客可以直接尝试湘辣口味。  

(美式口味的阿拉斯加蟹)

  店内还有各种生猛海鲜,泰国花甲王、新西兰青口、苏格兰蛏子王这些均为时价。除了海鲜,店内的小吃也很丰富,炸鱿鱼、洋葱圈,还有几款很Q的甜点都值得一试。如果还担心吃不饱的话,也有意面、海鲜炒饭这些主食。 

(各类甜点小食)

  地址:徳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五楼
  
  电话:0731-85142078
  
  价格:人均1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0/19/6917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