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德基玩转“小清新” 入驻张家界增添新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9-18 17: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餐厅入口处木质栈道,简约大方)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符聪)当小清新撞上张家界,绝对是一副令你想象不到的画面。今日起,到张家界旅游的中外游客除了可以游览高耸巍峨的张家界山,还可以到武陵源核心景区游览的袁家界旅客中心旁享受一把“小清新”:肯德基袁家界餐厅正式营业,秉承“diningroom”概念的新版肯德基餐厅给张家界景区吹来一股“小清新”风。  

(餐厅内米白色座位摆放错落有致,墙上壁画更添精致)

  步入肯德基袁家界餐厅,原有店内大块标志性的肯德基红已被米白、灰等色彩所替代,墙上专门定制、拍摄的挂画相当吸引眼球,餐厅内摆放着新鲜的绿植,不知情的游客还以为这是一家咖啡馆。
  
  此次新餐厅设计摒弃了传统快餐的装修理念,重在打造“DiningRoom”的氛围。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肯德基的设计目标是,既赢得顾客的最佳体验,符合消费者的主流价值观,又紧跟设计理念和技术的发展趋势,通过可靠的工艺技术和合理的成本投入,展现肯德基对品质的坚持和真诚,与顾客分享传统及创新研发的喜悦,提升大家互相分享的感受。而且,不管怎么变,都具备了肯德基DNA,让人一看就知道是肯德基。
  

(户外绿植与墙色相互映衬,流露小清新气息)

  肯德基袁家界餐厅位于山上最大的袁家界游客中心旁,坐落于大山深处的肯德基整体氛围清新静逸,拥有104个户外座位、独立玻璃房,与雄壮巍峨的张家界群山相得益彰。  

(高山峻岭间,红色阳伞与藤凳自成一格)

  对于来自北京的游客涂涂来说,什么也不想来到张家界是她人生中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当她看到湘西菜时不禁傻了眼,都是辣的,怎么吃呀?吃不惯湘西菜的涂涂只好带着饼干上了山,原以为要吃着饼干逛完张家界,没想到在袁家界旅客中心大门旁,她看到了熟悉的肯德基老爷爷,到餐厅点一份汉堡套餐,涂涂心满意足地开始了她的张家界之行。
  
  除了为涂涂这类吃不惯本地菜的游客提供多一种选择外,肯德基进驻袁家界景区,也为行程安排紧张的游客提供便捷。“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可快可慢,既可以像‘家’一样放松自在休息,一边品尝肯德基美食,一边欣赏张家界群山峻岭,也可以想快就快。”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肯德基为来张家界的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美食,可以缓解他们的行程压力。”一位到张家界自驾游的游客告诉记者:“时间安排太紧,常常吃不上饭,现在有肯德基方便多了,打包带走不耽误看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9/18/6918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