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酸奶特工:把酸奶文化“玩”到极致(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6-26 19: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邓晓娟
  
  对很多人来说,酸奶可谓夏天的一大“神器”,不仅健康美味,还能消暑解乏、纤体瘦身。位于五一广场7up二楼的酸奶特工是一家将酸奶文化“玩”到极致的小店。炒酸奶、冻酸奶、盆栽酸奶、酸奶摇摇乐,这些听上去好吃又好玩的产品,都是酸奶特工的“头牌”。

(炒酸奶可以随意加入各种坚果、水果)

  这家店算是老板龚宇昕和六位老友的旅途意外收获。在安阳大街无意中吃到一种加入各种坚果、水果的特色炒酸奶后,独特的口感让他们动了心思。然而直接移植未免乏味,龚宇昕花了不少心思进行二次研发,才有了现在长沙食客们吃到的炒酸奶。
  
  酸奶特工店面不大,店内小清新风十足,轻音乐飘满小屋。几张简易的座椅和花花草草随意搭配让人倍感温馨。
  

(口感和冰淇淋“傻傻分不清楚”的冻酸奶)

  用来“炒”酸奶的是一台制冷机。根据快速制冰原理,使用特制炒酸奶机将酸奶凝固成块或片状。由铲子将其与炒酸奶机表面分离后盛入碗中供消费者食用的酸奶冰淇淋。由于制作过程中用的是铲子,制作动作更象炒菜,故称之为炒酸奶。舀一勺薄薄的酸奶片放进嘴里,清凉爽口又带有浓郁的奶香,为了口感层次丰富,炒酸奶还可以依据各人喜好加入红豆、绿豆或者各种时令水果作为配料。
  
  浓稠如脂,润滑细腻,口感和冰淇淋“傻傻分不清楚”的冻酸奶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冰淇淋粉和手工酸奶调配而成,具有酸奶和冰淇淋双重特点。美味可口还富含活性益生菌,非常适合喜欢冰淇淋又担心高糖高脂会导致发胖的女孩子们。此外,用奥利奥饼干碎和薄荷叶搭配,以假乱真的酸奶盆栽,明明是酸奶,摇一摇立马变身果冻的摇摇乐,这些都是酸奶特工的人气产品。
  

(以假乱真的酸奶盆栽)

  6月26日-28日,酸奶特工正面向全体顾客开放“1元尝鲜”、“全场买一送一”、“百元礼券大赠送”、“百分百中奖”等多重优惠活动,以庆祝一周年“生日”。如果您去了,不妨尝个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6/26/6922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