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越夜越精彩 salsa、钢管舞、乐团嗨翻夜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5-08 21: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苍老师”助阵魅力四射酒吧,引爆整条酒吧街)

(韩国性感舞团助阵Alive bar,让酒吧人气剧增)

  文/向婉
  
  经历十几年的演变,长沙酒吧依旧围绕着“美女”、“演艺”、“氛围”三个核心,但随着外来连锁酒吧品牌不断进驻长沙,差异化竞争抢夺资源也是越演越烈,老口子们开始在演艺互动和酒吧氛围上煞费苦心,将其细分化、特色化,请明星驻场,引进时尚表演,打造生活圈,将舞池变成舞动人生的T台。酒吧圈不再是清一色慢摇吧格局,清吧、lounge吧、club、演艺吧在繁华街道平分秋色,让星城人的夜生活越发精彩。
  
  鹦吧:每周三salsa舞会让你做次氧运动

(酒吧最大特色莫过于每周三的salsa专场舞会)

(跳salsa的人除了能“上瘾”还能减肥)

(鹦CLUB的日式料理)


  
  很多人喜欢鹦吧是将餐厅、咖啡厅、清吧融为一体,晚餐时间在这里可以吃到红酒配餐,在这个无国界餐吧,有寿司、刺生、法餐、广东菜等上百道菜品,味道不输专店,菜系还经常翻新,即使到了霓虹闪烁的酒吧时间,也不会错过这些美味,还能点上一杯独家酸奶,在夜场做个另类。
  
  整个酒吧的氛围深受美国文化影响,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缓慢的爵士蓝调曲风,酒客往沙发上一坐,感受的只有放松和自然,非常适合商务交流及聚会party。而酒吧最大特色莫过于每周三的salsa专场舞会,长沙的salsa爱好者都会准点聚集于此,尽情地享受跳舞时光,外行也会被这欢乐的气氛感动和吸引。
  
  salsa,萨尔萨舞是一种拉丁风格的舞蹈,其热情奔放的舞风不逊于伦巴、恰恰,但却比它们更容易入门,只要跟上带领者的节拍和步伐,就能跳出漂亮的salsa舞步。salsa舞融合了拉丁及爵士舞蹈的舞步,髋、腰、臀和大腿内侧是其最主要锻炼的身体部位,一首舞曲下来,大汗淋漓,不亚于做了次健康的有氧运动。跳salsa的人除了能“上瘾”还能减肥,更是培养高雅气质的一种运动方式。
  
  地址:解放西路福达银座6楼
  
  特色:美食、salsa舞会

[NextPage]

  105:喝纯威士忌听纯乡村音乐

(美国乡村音乐人马克力文和他的搭档)

(这里有湖南最长的吧台和最高的酒架)

  威士忌被英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因酒性烈,常被用来提神、治疗感冒和丰富生活。后被引进国内夜生活市场,但真正懂威士忌的夜场却不多,在长沙,只有一家。
  
  摩天大厦樂點KTV一楼北侧有一家别具一格的酒吧,老板命名为105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来到这里的酒客也都是因为偏爱威士忌纯饮下的浓烈,享受酒精在身体里爆炸的快感。
  
  酒吧的设计属纯英伦风,这里有湖南最长的吧台和最高的酒架,你可以独自选张沙发坐下,默默地点上60元一杯的威士忌,慢慢摇晃着杯中冰块,听著名美国乡村音乐人马克力文弹吉他。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168-1摩天轮北摩天大厦樂點KTV一楼北侧
  
  特色:纯威士忌、美国乡村音乐

[NextPage]

  Alive:最具时尚态度的lounge bar
  

(alive bar是长沙第一个有国外乐队长期驻场的酒吧)


  位于新大新四楼的alive bar就是一家兼有时尚态度的lounge bar,即使是寒风凛冽的开业当晚,alive bar也不失自己的时尚风范,女神型男、名人、礼服、红毯一一俱全。伴随着混杂了流行、民谣、爵士的音乐,寻找一个不被打扰的私密角落,三五好友窝进沙发,摇着酒杯等待秀场开演。
  
  alive bar是长沙第一个坚持纯正lounge文化的酒吧,第一个主推香槟起泡酒文化的酒吧,有一支国外乐队长期驻场,在三个月多的试营业时间里,alive bar邀请过三支不同的国外实力乐队驻场表演,举办过“红唇女王派对”、“红唇女王摄影展”、“光棍节美腿派对”、“万圣节圣餐派对”等时尚跨界派对活动,不时会邀请韩国性感舞团助阵,不断地为星城人“调口味”。
  
  地址:长沙黄兴中路新大新大厦四楼
  
  特色:时尚派对、国外乐队

[NextPage]

  Lost迷失:不仅有钢管舞男神,还有啤酒屋

(酒吧一楼携手比利时督威集团特别开辟了比利时啤酒体验屋,并引进全球100款啤酒)

(俄罗斯的外籍组合Anna和Steve浅声吟唱)

(每晚还有两场男神钢管舞压轴)


  作为一家有逼格的轻奢型lounge bar,其loft装修风格游走在自由与艺术之间,随着时间推进,音乐的旋律由慢至快,将人从放松带进high的状态。与大部分酒吧不同,lost推崇“男神”服务,从waiter到经理,清一色颜值爆表,每晚还有两场男神钢管舞压轴,高超的技术绝对让你屏住呼吸。来自俄罗斯的外籍组合Anna和Steve的浅声吟唱为Lost酒吧的夜色带来一股轻盈的浪漫。
  
  酒吧一楼携手比利时督威集团特别开辟了比利时啤酒体验屋,并引进全球100款啤酒,提供全年恒温3-6度的专用啤酒杯,供资深行家细细品味世界各地的啤酒文化。不仅如此,Lost酒吧独家开启堂食+打包+外送的贴心模式,下午4点至凌晨4点的12小时超长营业时间,打造长沙唯一一家啤酒外卖服务,倾心为星城酒友们带来12个小时“任性时间”,一个电话即可享受夏日的凉爽。
  
  地址:开福区万达金街
  
  特色:啤酒屋、男士钢管舞、俄罗斯弹唱组合

[NextPage]

  红咖俱乐部:音乐文青热爱的Live Show胜地
  

(长沙难得的一个现场Live Show的俱乐部)

(或摇滚,或民谣,或爵士,国内国外乐队,音乐人皆能在此看到。)


  如果你是音乐控,同时也是文艺青年,来到长沙,一定不能错过红咖俱乐部,这是在长沙难得的一个现场Live Show的俱乐部,基本上每月都会有一些现场演出,或摇滚,或民谣,或爵士,国内国外乐队,音乐人皆能在此看到。
  
  蜉蝣文化传播旗下的红咖俱乐部致力于为长沙乐迷推广优质音乐,拥有专业的美国FDB线阵音响设备及全舞台灯光效果,还会有各种主题式派对及各种美食及经典美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中山路249号红色剧院三楼
  
  特色:Live Show、主题式派对

[NextPage]

  空吧:西餐吧、club、lounge吧一站式
  

(在空吧与美酒佳人共享夜景)

(西餐吧不仅有西式餐点,还有各名庄的顶级红酒)

  位于天玺大酒店楼顶28楼至30楼,湖南首个餐饮娱乐综合体空吧与星城见面了。28楼,由知名室内艺术家设计装修的餐厅,精致舒适。西餐吧不仅有法餐、美餐等西式餐点,提供甜美的水果鸡尾酒、伏特加和来自各名庄的顶级红酒,客人可以窝在室内小酌,晚点也可以去欣赏芙蓉中路车水马龙的夜景。
  
  29楼,由曾打造过QUEEN、邓丽君、杨坤、上田正树、Suede、MariahCarey等近百位享誉国际乐坛的知名乐队及音乐家演唱会的资深音响工程师武内聪,把控空吧音乐,力图带给长沙每晚不可错过的听觉盛宴。
  
  30楼,以“lounge”下酒,舒服的躺在沙发上,感受lounge多变的曲风与慵懒的态度。可以是冷峻简约的电子音乐,也可以是随性浪漫的法国香颂或是热情奔放的拉丁曼波。
  
  地址:天玺大酒店楼顶28楼至30楼
  
  特色:西餐吧、club、lounge吧一站式,看夜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5/08/6925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