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镇瓜果飘香 “小水果之乡”邀你赏花采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赵鹏 编辑:熊熊 2015-03-23 09: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赵鹏)三月桃花开、四月梨花香,五月后桃李枣梅相继成果……昨日,长沙“小水果之乡”白沙镇赏花采果节启动,同时也将迎来长达半年的瓜果飘香时节。
  
  桃花瓣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水滴,不远处白色的梨花也纯洁无瑕。在这片花海下,一群身着传统汉服,挽着精致发髻的漂亮女童嬉戏流连,这不是古代的田园牧歌景色,而是现代农庄的一幕。“咔嚓,咔嚓”,湖南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和游客纷纷拿出了相机或手机拍下这片芳菲。据悉,“白沙八景”作品将被评选出来。
  
  白沙镇是声名远播的“小水果之乡”,如今的白沙已经建成了万亩水果基地,遍布10个村,并计划在5年内建成2万亩的特色小水果基地,实现“中南小水果之乡”的创业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赵鹏

编辑: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