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春花文化节持续到清明 去灰汤赏花当“花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喻小平 编辑:熊熊 2015-03-20 09: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喻小平)昨日,由宁乡举办的“泡灰汤、当花王”春花文化节在灰汤开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6日。
  
  “乱花渐欲迷人眼”,漂亮的油菜花田吸引了不少游客置身花海之中,或拍照,或驻足赏花,感受着春意的萌动。“宝宝,来笑一个!”花丛中,张女士正给一岁的女儿拍美照,她说,昨日就带着一家人专程从长沙赶来灰汤东鹜山,置身桃花谷里赏花踏青。据悉,“花王”文化节期间将推出“花之俏”摄影赛、“十大花农”、“美丽村姑”等评选活动,同时,还将从游客中评选出“十大赏花王”。
  
  灰汤赏花推荐线路:
  
  1.长沙汽车西站有直达灰汤镇的班车,走长韶娄高速,9时——17时,半个小时一趟,到达灰汤以后,步行前往。
  
  2.驾车从长沙出发—长韶娄高速灰汤收费站出口后直走5分钟和10分钟到达灰汤乌江两岸和东鹜山桃花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喻小平

编辑: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