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赏花、听戏、放风筝 切莫辜负春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海瑞 编辑:熊熊 2015-03-17 09: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徐海瑞)当三月的春风踏着花香阵阵袭来,当漫山遍野的粉嫩花朵争相绽放枝头,这时的你,肯定也希望走出家门,与大自然来一场约会,尽情地享受春的气息。
  
  三月的活动特别多,赏花踏青、听戏、放风筝……找个周末或者假期,约上三五亲友,来个短途游。
  
  3月28日至4月25日到望城参加风筝节
  
  在这样草长莺飞的季节,踏青的时候带上风筝,是一件惬意的事。3月28日至4月25日,2015第二届中国(望城)国际风筝旅游节将在望城千龙湖举行。您除了可以观看竞技风筝表演外,还可以在这里自己DIY你想要的那种造型的风筝。
  
  3月28日上午,这届风筝旅游节上将有风筝达人表演秀,向您展示放风筝的技巧,也有专业高手指导您放风筝,您也可以带上风筝在那里自由放飞,跟风筝达人一较高下。从3月28日至4月25日期间,游客还可以在DIY馆内动手制作风筝,给风筝做彩绘涂鸦,也可以参加“随手拍”摄影大赛,照片发送至千龙湖官方微信,有机会赢取奖品。记者颜宇东
  
  3月下旬长沙县赏花节欢迎你
  
  天气转晴,各种花儿也将陆续开放。长沙县3月16日公布,将于本月下旬启动的白沙镇赏花节上,不仅可以欣赏百花开放,还可以带上萌娃,参与“桃花小仙子”的选拔。
  
  近期,长沙县白沙镇的3000余亩桃花、李花、梨花,都将竞相绽放。据悉,本次赏花采果节期间,不仅能在此欣赏到多彩的百花,将最美的时刻定格,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农家菜。同时,如果你家有3-6岁的萌娃,那么也可以报名参加“桃花小仙子”选拔,来一场现实版的“爸爸去哪儿”。记者邓蓉
  
  今起到3月22日多场戏剧演出免费看
  
  作为长沙市演艺惠民活动的重要部分,从今天开始至本月22日,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和长沙市歌舞剧院,将连续开展多场演出,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根据安排,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将在3月17-18日,演出花鼓大戏《皮秀英四告》,3月19日演出花鼓小戏《忆十八》《小姑贤》,3月20日演出花鼓小戏《活捉三郎》《王金龙探监》,3月21-22日演出花鼓大戏《皮秀英四告》。演出地点均为长沙湘江剧场,时间为晚上7点半。市民可凭身份证、军官证和学生证于演出当天下午6:30—7:30在湘江剧场的领票窗口免费排队领票。
  
  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出安排为:3月17日,湘剧折子戏《赏荷》《拦马》;3月18日,湘剧折子戏《剪发》《借靴》;3月20日,湘剧折子戏《散花》《回窑》;3月21-22日,湘剧大戏《金丸记》。而在3月19日,长沙市歌舞剧院为市民带来一台歌舞综艺节目。
  
  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和长沙市歌舞剧院的演出地点为长沙实验剧场。市民可凭身份证、军官证和学生证于演出当天下午3:00—5:00在长沙实验剧场的领票窗口免费排队领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海瑞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3/17/6928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