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润多陪市民度过15个春节 年博会折扣优惠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2-06 14: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在年味一年淡过一年的都市里,你知道去哪里才最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吗?当然是去超市。挂满灯笼的广场、各种年货推荐台、特别为过年添置的食品礼盒、还有各种促销活动,让你置身在浓浓的年味里,不禁感叹到:原来真的要“过年咯”!
  
  每一年农历春节临近,湖南商业巨头家润多超市一年一度的年博会也开始了。家润多年博会不仅给长沙市民备足了年货和各种春节里必备的礼品等,还会有丰厚的奖品送出,成为长沙市民采购过年年货必逛的一个好去处。
  
  家润多超市改变市民过年消费观
  
  “湖南家润多超市已经逐渐变成长沙市民过年期间的一个年货集散地,想要什么年货,随时来都能买到,让市民终于告别一次性囤很多年货的时代,而且商品品类也越来越丰富,促销力度也很大,每年的年博会还准备了各种奖品送给大家,”湖南家润多超市营运部总经理周鹏表示,从2000年9月开出家润多第一家门店朝阳店以来,湖南家润多已经陪伴长沙市民度过14年个春节了。作为在湖南第一个开出大型购物超市的商业连锁,湖南家润多在很大程度上见证和改变了长沙市民一些过年的消费习惯。一年一度的年博会,也成为家润多每年销售和人气的最高峰。
  
  这样的改变也得到不少身为消费者的市民们的共鸣。“在家润多超市还未开出时,每逢过年,我都要赶在过小年的时候开始采购从除夕到正月十五所需要的食物、礼品等年货,因为商店在过年期间是不开市的,必须备足年货才能过好年。但自从家润多朝阳店超市开业以后,我再也不用大批大批地囤年货了,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超市逛,过年也不例外,想买什么随时来。家润多超市里的年货是最全的,”60后市民李阿姨表示,家润多超市着实改变了他们这一代过年的购物方式。
  
  对于刚刚过了而立之年的80后赵明先生来说,逛家润多超市也成为他过年陪伴家人的一种方式。过年了,终于有时间带上父母、爱人和孩子一起去逛超市了。“小时候,喜欢和父母一起去赶集,在集市上采购年货,现在自己成家了,喜欢带着全家人一起去逛超市,因为现在的超市什么商品都有,每一个人都可以挑选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作为新年礼物,一家人其乐融融,非常开心,也是陪伴家人过年的一种方式”。
  
  而对于家庭主妇王阿姨来说,每逢过年前去逛家润多超市举办的年博会是她最开心的事,不仅过年的各种物资全都备齐都有,还有那些能唤起曾经回忆的各种物品也能买到,比如扣肉、全家福火锅等,都可以采购回去,稍微加工就可以吃。“年博会上的折扣力度也是非常大的,买的越多,价格越实惠,还有各种礼品送,去年还中了大奖呢,一张价值500元的购物卡,真的好开心”。
  
  家润多2015年博会启动 折扣优惠多多
  
  家润多2015年博会也已正式启动,全省33家门店参与,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为期一个多月。家润多家润多2015年博会第2波已经启动,将持续到2月12日。
  
  活动期间,金牌厂商喜迎新春:购金浩5升以上调和油系列满60元立减8元(限长沙门店);购徐福记满58元送精品分享包,满88元送造型公仔铁盒。
  
  刷交通银行卡乐享折上9折:在家润多朝阳店、千喜店、赤岗店、南湖路店、上城店、东风店、天马店、星电店购物,刷交通银行卡乐享折上9折,限2月7-8日、2月14-18日哦。
  
  便利店新春送福:在家润多便利店购物满38元送红包,满58元送春联福字。每月29日、30日会员特惠日,正价商品9折优惠
  
  年博会期间逛家润多还有更多优惠:在海航集团兄弟企业天玺大酒店预订年夜饭,凭家润多会员卡额外享受9.5折;在家润多长沙门店预订米奇妙妙“新年亲子欢乐拍”摄影套系,专享幸福价399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2/06/6929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