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气未来一周前好后差 降水增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5-01-04 08: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元旦小长假在阳光的陪伴下落幕了,整个假期可谓是晴天当道、气温平稳。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天气依旧晴好。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新年第一场象限仪流星雨的公众可选择视野开阔、没有灯光影响之处对其进行观测。
  
  【相关阅读】
  
  新年首场流星雨,约不约?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元旦假期在阳光的陪伴下缓缓落幕,4日是新年的首个工作日,多云天气将主导三湘,省内气温持续上扬,是不是预示着未来一年所有工作都这样温暖适宜呢?
  
  晴天当道、气温平稳、雨水隐身。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湖南天气交了一张适合出行、令人满意的答卷。不过在静稳天气条件影响下,省内各地频受雾、霾袭扰。3日早晨,省内52县市雾气再起,其中洞口、溆浦还出现了霾。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天气前好后差,降水呈增多趋势,气温起伏较大。4日,湘西有降雨,其他地区多云;5至6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湘东北,湘西南局地中到大雨,过程降温可达6℃左右。雾霾方面,霾天气将持续发展,空气质量全省大部轻度污染,局地中度污染,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外出时要戴上防霾口罩。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月4日:晴天到多云,南风2级,6-19℃;
  
  1月5日:阴天转小雨,北风2-3级,11-16℃;
  
  1月6日:小雨,北风2-3级,4-1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04/6932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