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购物 星城百货卖场争相“送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茜茜 2014-12-31 09: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说,圣诞节是年轻人涌上街头凑热闹的日子,那么,元旦对长沙市民而言,则更像一个放假、购物的好日子。
  
  2014年年末至2015年年初的这几天,不少商家都开始“放大招”——无论是买新衣过新年,还是想着看热闹,长沙消费者选择趁着小长假到商场里转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2月29日,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不少商场已经准备好了2015年要送给广大消费者的开门礼。
  
  ■记者 朱蓉
  
  商场爱热闹
  
  各种好礼邀你跨年
  
  和春节主要与家人一起度过不同,元旦成为不少年轻人与朋友聚会跨年的好选择。迎接2015年的元旦,聪明的商家也在这个时候适时的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
  
  想要创造世界纪录的是步步高。12月31日晚,步步高广场河西店将进行“世界上最多顾客同时亮灯送祝福——2015步步高百货顾客亮灯送祝福”活动,还将邀请本土明星共同参与。活动当天17时,市民前往步步高广场河西店指定处签到,便可领取抽奖券和可乐一瓶。当天21时,主持人将抽取2000元现金大奖获得者,而21时18分亮灯仪式正式启动,现场消费者共同持手电点亮大屏幕,创造世界纪录。
  
  在坡子街,悦方IDMall将举行一场荧光派对,除时尚模特走秀之外,还有国内外潮流乐队进行电音表演。在12月31日持续4个小时的活动中,单笔消费满300元还可获得抽奖券一张,从21时至2015年1月1日零点,逢整点抽取大奖。
  
  而在万达广场,喜欢热气球的消费者将得到最大满足。12月31日将在这里举行的跨年活动,主办方安排了热情的DJ乘坐热气球在空中为到场市民进行表演,而活动现场还将有定制版气球啤酒进行现场派发,最后等待新年钟声的敲响。
  
  购物狂欢节
  
  品牌折扣少不了
  
  除了各种听起来让人感觉很热闹的狂欢跨年活动,商场的传统折扣促销也是不能少的。记者了解到,从12月31日至2015年元旦,长沙大部分商场均推出了“迎新年折扣”,活动力度颇大。
  
  12月31日-2015年1月4日,友阿跨年狂欢将推出“满300送188”活动。活动期间,当日到友阿全省各百货门店购物满300元送188元的电子券,满600元送376元电子券,当日同送券档位可跨柜累计送券,依此类推,多买多送,部分商品低至满188送188。
  
  2015年1月1日至3日,在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消费的市民,除享受2倍积分的开年礼外,还可凭消费小票前往商场负一楼领取“碗燕”一份。此外,活动期间,该商场微信公众号“运达美美”还将举行100%中奖的微信大转盘抽奖活动,商场准备了菲拉格慕香水、德庄100元抵用券、新麦克KTV欢唱全面券等等奖品。
  
  而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在新世界百货的黄金珠宝柜台消费,可享受满1000元即赠送100元新年贺岁券,购物消费满1280元的消费者,只需另加28元便可换购价值528元至998元不等的“平步青云”福袋一个,满1000元送全智贤签名定制包一个。消费者还可以前往大众点评网团购新世界百货购物券,价值500元的购物券只需450元,商场购物以及餐饮消费均可使用,等于全场额外9折。
  
  步步高广场的促销活动则从12月31日一直持续至2015年1月4日。据介绍,活动期间步步高百货流行商品4至5折,12月31日20时至2015年1月1日,消费者还可参加限时抽大奖活动,转动转盘,“转到几折便可享受当次消费几折”的优惠。如果使用步步高云猴高币支付,还能再享受折上9折。
  
  超市大手笔
  
  直接打折实惠多
  
  自从在“双十一”、“双十二”电商大促中,家润多、新一佳等超市与支付宝联合为长沙消费者带来满减实惠后,超市在关键节点上推出的促销活动也开始吸引消费者们的眼球。
  
  记者在步步高超市了解到,即日起至2015年1月6日,步步高超市湖南门店将推出“喜气羊洋”主题促销活动,部分门类商品低至5折:如1月1日,内衣系列5折;1月1日至2日陶瓷餐具及电热水袋、拖把系列5折;1月2日棉拖、棉鞋系列5折。此外,1月1日至3日,婴儿奶粉系列、休闲食品7折,1月1日至2日牙膏系列第二件5折,1月1日常温水奶全场8折,床品件套系列6折。
  
  而从12月31日开始营业至当晚24时,家润多旗下16家大卖场以及18家综超门店将同步开启全场8折的活动。“活动当天,店内标价签所示为商品零售价或者促销价,而8折指的是收银台付款时系统将会直接以折扣价进行计算。”家润多相关负责人说,但是散装类称重商品则将会以折后价进行称重计价,此类商品在收银台付款时便不会再重复打折。
  
  此外,2015年1月1日至6日,华润万家V+城市超市将向一次性消费满198元的消费者派发15元超市无门槛通用券,消费者可在1月8日至9日在该超市进行使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