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江边看焰火《忆江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茜茜 2014-12-30 10: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  喜欢看焰火的长沙市民和游客有眼福了:2015年1月1日20点30分,橘子洲将上演一场“橘洲浪漫、璀璨星城”主题音乐焰火。
  
  本次焰火晚会主题是《忆江南》,共分为《忆江南》《水韵湘江》《麓山枫红》《古城长沙》及《最忆是花火》5个篇章。在20分钟的燃放时间里,你可以尽情欣赏这一场无与伦比的璀璨焰火。
  
  您可以登录浏阳市鞭炮烟花管理局官方网站(www.topfireworks.com),为本场焰火燃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可登录长沙旅游网了解相关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2/30/6932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