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万达文华:超高婚宴厅 一线江景浪漫动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陈敏纳 2014-11-27 16: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实拍万达文华酒店婚宴现场布置

(实拍万达文华酒店婚宴现场:唯美浪漫风)

(婚宴厅层高9米,面积约1400平方米)

(三楼大宴会厅可分隔为三个小厅,每个厅能容纳宴席24桌)

  婚礼,作为一对有情人美好生活的开端,从来就承载了太多幸福梦想。一场完美的婚礼,除了现场设计布置,一个能容纳所有独特幻想的宽阔婚宴厅也是极重要的一环。坐落于秀美湘江畔的万达文化酒店,以层高9米、单个宴会厅1400平方米的突出优势,成为很多追求别致婚礼新人的首要选择。
  
  基本资料
  
  1、三楼大宴会厅
  
  层高:9米无柱  
  面积:1400平方米 
  可容纳桌数:70桌左右(可分隔为三个厅,每个厅容纳24桌) 
  单桌价格:4388、4888、5588、6688、8888、10888、12888  
  配套设施:88平米LED幕  
  档期:较满,需提前两到三个月预定
  
  2、二楼小宴会厅
  
  层高:4米无柱 
  面积:360平方米  
  可容纳桌数:18桌左右  
  单桌价格:4388、4888、5588、6688、8888、10888、12888  
  配套设施:投影幕布、一线江景  
  档期:较满,需提前两到三个月预定
  
  交通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毗邻万达广场,地处湘江大道和中山路的交接处,属长沙市中心,交通便利。但酒店大门及车库入口所在的中山路,由于施工非常狭窄,高峰时段可能拥堵,且酒店位于中山路的南侧,若走中山路进入酒店则需要调头,非常不方便,建议大家选择从湘江大道进入车库。拥堵时段,还可从万达广场进入。
  
  婚宴当天,会有专门的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交通调配,并空出酒店的前坪,供婚车停放。前来观礼的车辆可由酒店或万达广场的车库进入,沿酒店区域的指示牌停放车辆,乘酒店电梯到达二楼或三楼宴会厅。
  
  优惠
  
  消费十万以上的新人,可获赠当晚的一线江景豪华套房;消费十万以下的新人,可获赠当晚的一线江景豪华大床房。另,所有在万达文华酒店举办婚礼的新人都将获赠婚礼蛋糕、鲜花装饰等礼品,宴席当天不收取服务费,不收取婚庆公司进场费。
  
  总体测评
  
  总体而言,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婚宴厅的整体环境和配套设施都很不错。酒店开业刚满两年,加之使用维护得当,环境和设施都较新。三楼的大婚宴厅层高9米、面积达到了1400平方米,非常适合有设计感的大型婚礼。本月29日,就会有一场婚礼布置尽百万的豪华婚礼,婚宴现场将会搬来真的大树,打造唯美的森系风格。要支撑起这么大型的设计布展,一般的婚宴厅恐怕还真是难以做到。
  
  但万达文华酒店婚宴厅的价格属高档婚宴范畴,且酒店档期十分紧张。婚宴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婚宴已订至15年1月1日,而2015年较为“吉利”的日子,多半也被幸福的新人们先下手为强。
  
  如果你希望拥有一场极致浪漫的独特婚礼,这里会满足你的绮丽幻想。当然,前提是准备好钞票至少提前三个月预约哦~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陈敏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1/27/6933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