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诺名品:这不是米兰站 但LV正品四折就能入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11-06 1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法诺名品中心,二手名品交易在这里悄然兴起。)

(各品牌款式二手包包。)

(爱马仕98成新铂金包,专柜价138000元,现价69380元。)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圣罗兰曾说,女人最好的衣服是男人的臂膀,而当男人不在身边时,女人最好的衣服就是身边的手提包。名包对于女人的意义不言而喻。无数女人努力工作省吃俭用忍到假期去国外血拼,就是为了拥有自己心仪已久的包包。没有名包相伴的人生,如何完美!
  
  LV、HERMAS、CHANEL如果能够打折买到,Gucci、Burberry、Ferragamo如果可以半价收进,这样的好事一定会让爱包的长沙女人尖叫的!香港有米兰站,长沙的名品二手交易也在鸿铭中心的法诺名品中心火爆起来了。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世界上最经典的各种名包,还可以淘到价格只到原价的三至七折的全新款二手包包,让你不用千里迢迢就能将心仪的名包买到手,还能省下一大把银子。
  
  “所谓二手,大部分其实只是转手而已,”法诺名品的主理人王浩表示,法诺在长沙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很多忠实会员,其中不少会员手里有很多个名包,还有不少会员手上有很多别人送的全新的包包自己并不喜欢。于是,法诺从今年开始开拓二手包包市场。
  
  名品鉴定师是法诺实现名品二手交易的标配。为了让顾客买到货真价实的二手包包,王浩不惜花重金把店内的员工送去国外学习奢侈品鉴定。“目前店内有3个员工已经完成奢侈品鉴定师的课程,并拿到结业证书,一线品牌基本上有80%的鉴定准确率。”
  
  每一个放到店内来寄卖的二手包包都要先经过鉴定师的鉴定,鉴定是真的再进行名品护理才能出售。“一般GUCCI和PRADA比较难鉴定一些,因为代工厂在中国,假货商也仿得更逼真,”瑛子是店内三位鉴定师之一,她曾在上海、日本、韩国等地学习奢侈品鉴定课程,已经拿到了相关证书。不过,很多客人寄卖的包包都是全新的,连发票、防尘袋和包装都齐全,让顾客可以放心选购。
  
  名品二手交易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并已经形成相应的产业。经济并不宽裕的白领们可以通过这样的交易挑选到性价比更高的包包。在法诺名品二楼的展架上,都是最近刚进店的二手包包,有爱马仕、DIOR、YSL、LV、MCM等各种大牌,全新的很多,有的就是在长沙美美名品中心购买的,而如今出售的价格只有原价的4折左右。“我们只收取10%-15%的佣金,顾客如果看中了,我们还可以帮忙跟包包的主人议价,最后成交的价格有时候只有专柜价的3折多,非常划算”。
  
  除了二手交易外,法诺名品中心还针对爱换包包的MM们推行会员制,会员每年只需交纳一定的会员费用就可以全年免费换各种包包。比如,会员每年交纳5000元,一年就可以免费享有价值1万元的10个包包的使用权;如果交纳1万元,就可以免费享有价值2万元的10个包包的使用权。
  
  这样,每年只要花5000元,就能有十个名包轮流换着背,是不是很过瘾?这样的会员制虽然实施时间不长,但很受会员们欢迎。

[NextPage]
  
  名品鉴定师瑛子的名品鉴定秘诀
  

(法诺名品鉴定师瑛子。)


  摸皮质
  
  例如爱马仕的皮带,一般摸起来都是较柔软的皮质,如果是皮质较硬,你可能要多看看。真皮一般有毛孔,且光泽柔和,人造革光泽较亮。
  
  看做工
  
  正品包包的踩线均匀且工整;皮质可以模仿,五金件很难模仿,以爱马仕为例,一般会有钢印内码,即生产年份和手工师傅的姓名代码,如果年份、代码不够清晰,那肯定不是正品。
  
  认卡片
  
  Chanel包包如果没有附属卡,可能有假货嫌疑。而且卡片内的数字也有玄机。

[NextPage]

(DIOR MIOSS玫红女包95成新,专柜价35000元,现价13380元。)

[NextPage]

(CELINE全新笑脸包,专柜价19800元,现价8580元。)

[NextPage]

 

(MCM全新背包,专柜价9000,现价5280。)

[NextPage]

 

(YSL全新玫红色小号两用包,专柜价15800元,现价7900。)

[NextPage]

 


   法诺名品

  地址:长沙市鸿铭中心56号
  
  电话:84885555
  


  红网网友福利:你有包包无处护理吗?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ferednet)分享该文章至微信朋友圈,价值380元的意大利芬妮斯奢侈品顶级皮具护理免费送。请发“姓名+电话+包包品牌”至红网消费频道公众号即可,限30名,我们会及时回复你如何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1/06/6934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