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亮相长沙 军属亲子游戏免费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向婉 实习生:周丹 2014-08-04 08: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实习记者 周丹)“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亮相长沙,红网和主办方长沙楚悦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8月1日诚邀81对军属亲子免费参加。通过“红网论坛”征集免费参与“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的军属亲子,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支持。其中81对军属亲子参与到现场免费体验中来。 
  

(军属亲子入场)

  8月1日下午,军属亲子免费参与“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的活动于贺龙体育馆南门正式开始,通过论坛报名确认的81对军属亲子均在指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
  

(小朋友被高仿真恐龙吸引) 

(热衷于“探宝”的小朋友们)

(家长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小朋友在巨人城堡游玩区)

  “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集科普知识、亲子互动、寓教于乐和娱乐休闲于一体,汇集了中国最大的“活”恐龙展、中国之最的外星巨人城堡和泡泡巨人城堡,具体项目比如高仿真恐龙、亲子俱乐部、游艺体验馆、3D照相馆等均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让嘉年华参与者们都可以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强身健体、增进亲子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向婉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8/04/6936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