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伊利员工浪漫七夕全球征婚活动开始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向婉 实习生:周丹 2014-07-25 12: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实习记者 周丹)“青春不常在,赶紧谈恋爱”,都市忙碌的单身男女已成为一股庞大的群体,你还在无奈惆怅独自一人的空闲时间么?你还羡慕同龄朋友圈里的婚纱照、宝宝照刷屏么?你还在烦恼找不到亲密小伙伴一起去看上映的电影院新片么?你还在被老爸老妈们的无敌念叨功而烦恼不已么?你还在抱怨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结识好对象么?……你你你,说的就是你!快看过来啊:步步高与伊利强强联手,为单身适婚男女员工面向全球征婚啦,并且送出重磅“嫁妆”——爱琴海8日游和内蒙5日游。

  由步步高集团主办、伊利-安慕希全程冠名支持的“安幕希,一起去看爱琴海——2014步步高集团员工全球征婚”主会场活动将于8月2日在长沙河西步步高广场长沙店隆重举行。届时长沙河西步步高广场以及23个城市步步高分会场,将有超过千名员工齐开相亲大会。1000余名步步高和伊利员工将在“七夕情人节”步步高广场长沙店举行相亲交友大会。带着你的梦想和真诚,赶快来报名吧!或许就能收获一段浪漫情缘哦! 

  即日起至8月2日,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单身适婚男女(包括未婚者和离异者)均可通过网络、现场报名和内部员工报名三种方式参加。
  
  网上报名:请登陆网站www.bubugao.com,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您的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本网站将隐藏报名者电话、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
  
  现场报名:步步高广场长沙店(地址:长沙市金星中路428号步步高广场    报名电话:0731-88792222)
  
  内部员工:集团总部
(地址:湘潭市韶山西路309号金海大厦6楼品牌推广部  报名电话:0731-52339810);百货事业部(地址:湘潭市建设路口步步高广场11楼企划办公室    报名电话:0731-52332909);超市事业部(地址:韶山西路309号金海大厦3楼市场部     报名电话:0731-58258420)

(步步高全城征婚活动海报)

  活动将包括“相亲公园·觅真爱”、“比武招亲·纳佳婿”、“抛绣球·抢幸福”和“情定七夕·享浪漫”四大环节,活动参与者均可获得每人520元的约会基金套券。在相亲公园中男女嘉宾即有机会寻找自己的心仪对象暗送红包;获得机会的男士在第二环节的“比武招亲”中就得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第三环节女嘉宾出场正式抛绣球进一步确定双方配对,配对成功的参与者即有机会赢取最后的爱琴海双人8日游和内蒙双人5日游甜蜜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向婉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7/25/6936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