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L-plus:国际独立设计师品牌买手店 风格独特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6-11 17: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L-plus店开在长沙万达开福金街内。)

(L-plus店内有十多个国际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当季主打单品。)

(每一款单品都只有每款一件。)

  三个从英国留学归来热爱时尚的女孩子,因为类似的生活经历和时尚嗅觉让她们走到了一起。她们渴望将一些国际设计师品牌和饱含生命力的本土设计师品牌带进湖南,这些已经在欧美、香港、北京赞誉度很高了,“也同样应该属于这个城市和这里许多同样热爱时装的人们”。于是,她们三一起在长沙的万达开福金街里开了这家名为L-plus的买手店。
  
  这是一家由来自欧美亚洲以及澳大利亚的十多个独立设计师品牌组成的设计师品牌集成店。来设计师品牌集成店选购衣服已经成为很多时尚达人新的购物方式,因为在这样的店里,衣服基本上都是“每款一件”,个别品牌则是一个尺码一件,数量有限,让你少了一上街就撞衫的尴尬。而从国外进修服装设计专业回来的买手能给你最专业的选购和搭配建议,让每个人都能在店内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设计师品牌最大的特点是,每一季的服饰都有非常鲜明的特点,在不停地变变变,不像大牌那样每一季都有类似的基因,创新太少。”所以,来L-plus你会有不少的惊喜。
  

(House of Holland当季的圣母头像T恤是店内的热销款。)


  House of Holland,是来自英国、当今时装圈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Henry Holland所创建的品牌。在这里你可以找到HouseofHolland这一季最红的、被很多明星穿过的圣母像T恤。
  

(Karen Walker的魔毯系列店内也有售哦。)


  Karen Walker,来自新西兰设计师凯伦-沃克创立的品牌,衣服古怪奇特,穿起来却别有风味,是欧美很多明星休闲街拍大爱的品牌。这一季的魔毯系列在店内大卖,被星城很多时尚达人相中。
  

(Sass&Bide是章子怡很青睐的品牌哦。)


  Sass&Bide是被很多明星追捧的澳大利亚品牌,连章子怡都是他的粉丝,今年戛纳电影节,章子怡就身着该品牌的一袭黑色蕾丝长裙亮相,这一款长裙店内还有一条哦。
  

(Aqua by Aqua的单品大牌又平价。)


  喜欢很有造型感的礼服裙的MM一定会对Aqua by Aqua的单品爱不释手的,来自伦敦的高端高街品牌,设计师都是从一线设计师品牌出身,色彩简约明快,剪裁立体张扬,关键是价位不高,是用高街价格做大牌的设计。该品牌这一季有非常多的印花礼服裙,上身是非常舒适的材质,而下摆的裙子很立体,整体剪裁非常出彩。
  
  店内每一件都是设计师品牌的单品,不仅款式与欧美同步,价格也是同步的,跟品牌官网上的价格一致,而且还提供免费改衣服的服务哦。
  
  地址:长沙万达广场开福金街B-85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6/11/6937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