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你的”3D嘉年华奇幻画展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3-24 14: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在走3D红地毯。)

(3D嘉年华画展,坐热气球。)

(3D嘉年华画展还增加了亲子陶艺项目。)

(3D奇幻画展,趣味射苹果)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看,我走红毯的效果,跟真的一样。”“我半蹲在这儿,就感觉像头上的苹果会被射掉。”周末,位于曙光路汽车798的“趣你的”3D嘉年华奇幻画展正式开馆,试营业仅一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观看,大玩各种搞怪和创意造型,并纷纷用相机拍下。
  
  试营业一周 体验者超千名
  
  “2014年,我们斥资300万打造‘趣你的’3D嘉年华奇幻画展,不光只为长沙带来了3D作品,还将奉上7大主题活动展,让大家360度全方位,立体地感受3D带来的美好趣味生活。”在周六的“趣你的”3D嘉年华奇幻画展开馆仪式上,策展人王晨阳介绍道,仅试营业一周,已经有上千名观众前来体验,再次给长沙带来一场3D热潮。
  
  3D立体画是艺术与空间的结合。观众通过巧妙站位,进入3D营造的“欺骗性的”立体空间,可以出现真人和画面融为一体的奇特效果。在3D画馆,你既是导演,又是画中的主人公;在这里,也许你会发现,自己竟有如此丰富的想象力与幽默感。
  
  亮点:亲子陶艺、裸眼3D 好玩还有惊喜
  
  除了3D作品展,“趣你的”3D嘉年华奇幻画展还首次集结了3D打印和3D印烫等技术,为快乐时光留下美好回忆;亲子动手陶艺吧引进了先进的陶艺技术,30分钟就可制作出一件心仪的陶艺作品,这不但能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更让家庭能享受欢乐的亲子时间;工艺装置艺术区收集了废弃材料制作的艺术品,谁说破铜烂铁只能被丢弃,在这里也能成为最好的艺术品。
  
  此外,3D嘉年华奇幻画展还设有休闲吧,为玩累的观众提供咖啡、果汁、还有安静的时光;最让人期待的应该是4月份上线的裸眼3D,将打破传统3D感官,颠覆你的视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3/24/6938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