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曹圳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06 15: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曹圳圳)日前,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同志及该市旅游局、供销联社、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临湘市忠防镇调研乡村旅游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忠防镇党政负责人全程参与。

  临湘市忠防镇马家洞村是临湘市三个贫困村之一,今年的首要工作任务就是马家洞村脱贫摘帽。余岳雄同志冒雨察看了马家洞村乡村旅游线路,在参观系锚尖“一线天”景区时强调,马家洞村的发展思路是正确的,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有待开发,原生态环境要保护好、利用好。余岳雄书记鼓励镇村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地生态资源,聚焦扶贫攻坚;以乡村旅游资源发展农村生态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依托乡村旅游,进一步带动贫困户就业及农产品收入增长,改变村庄宜居宜游环境。

  调研期间,余岳雄同志还考察了垃圾中转站、农村淘宝及供销社组建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曹圳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6/685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