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步”强强合作打造半价周 湖南市民出行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3-31 13: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优步在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签署“步·一样”战略合作协议。

14城“步步高·优步半价周”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冉新娜)今日,步步高、优步在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签署“步·一样”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14城“步步高·优步半价周”启动仪式,意味着两家企业将玩一把年度跨界合作。

  记者获悉,两家企业计划在2017年4月至12月期间为湖南市民发福利,每月的1日至7日,使用“人民优步”出行,用户选择的目的地为湖南省内步步高门店的行程均可享受五折优惠(6元封顶),最低3元即可抵达到步步高门店。

  在“步步高·优步半价周”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都可享受1次优惠,全年累计享受63次半价优惠,且本次活动覆盖湖南全省14地州市,除长沙、株洲两地每天各限前10000个名额外,其他地州市不限名额。

  “步步高和优步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方面的意愿是一样的,我们两‘步’的合作又必将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优步中国西南大区总经理杨觅介绍,在滴滴和优步合并之后,优步的品牌终保持独立运营。新版优步APP由优步中国核心团队与滴滴的产品、技术团队合作开发。APP继续保持简洁如初的页面风格和用户喜爱的产品及核心功能,重点是“极简出行”。而渠道下沉则是优步当前的重要战略之一。基于此,向新零售转型的步步高集团成为优步选择牵手的战略合作伙伴。

  “新零售就是整合不同资源,将零售的服务和商品做到极致,尤其是新技术、新平台的运用和嫁接,可能会带来裂变的机会。”步步高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步步高集团在湖南高密度布局,14个地州市拥有近200家门店。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步步高一直在寻求能给顾客带来更方便和快捷的合作伙伴和合作方式。除了湖南,步步高集团在江西、广西、四川、重庆等省区同样有高密度的门店布局,步步高、优步将来或有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

  有业内人表示,此次合作是优步与步步高集团在异业形态成功跨界的市场运营手段和案例。互联网交通出行+零售行业,双方将联手建立从简单的渠道整合、资源整合到业态整合于一体的功能型补充关系和联想关系,也是从消费者层面建立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将有利于促进双方市场体系的扩张和目标群体认可值,最终提高转化度和交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