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湖南榜样 寻找商超王牌服务员工、店长、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3-06 17: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榜样是一面镜子,能真实反应背后的人与物;榜样是一面旗帜,能鼓舞斗志;榜样更是一种力量,能彰显实力,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

  近年来,娱乐之都长沙迎来快速发展,消费幸福指数直线攀升。传统百货升级到购物中心再到城市综合体;商圈建设由河东向河西、星沙推进,逐步打破城市南帝北丐的商业格局;步步高、友阿等优秀本土企业不断拓展商业版图,九龙仓、宜家、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等品牌企业强势进驻……城市商业发展如火如荼。

  如果说,城市繁华的背后少不了老商业的资本运作与新晋商业的添砖加瓦。那么,这些优秀企业背后又有着怎样优秀的员工和团队在掌舵、操盘、贡献自己的青春?

  即日起,红网将在三月消费者服务月期间,正式启动“王牌对王牌·榜样的力量”湖南商超星级服务员工、店长、团队评选计划,携手本土多家商场发布“王牌员工榜”“王牌店长榜”“王牌团队榜”,广招湖南星级服务员工、店长、团队。

  通过民意海选、权威部门的点评来寻找行业“榜样”。通过聚焦小人物,挖掘背后故事,解读企业文化,聚焦品牌,监督企业服务品质,保障消费者权益。

  活动时间:

  即日起—3月13日

  活动报名:

  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回复“榜样计划+企业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至后台参与报名,小编将及时联系。

  活动流程:

  1、提名:

  A、参评商场推选1—2名优秀职工,登上红网开通的“王牌员工榜”,公开姓名、职位描述、个人形象照基本资料及先进事迹;

  B、参评商场推选1—2家优秀店长(经销商或品牌门店店长),登上红网开通的品牌“王牌店长榜”,发布推荐理由及商场评价;

  C、参评商场推选1—2个优秀团队,登上红网开通的“王牌团队榜”,发布推荐理由及商场荣誉、业绩;

  (备注:三项评选可自由选择)

  2、海选:网友票选10名优秀职工或10家优秀店长;

  3、出榜:公布优秀职工、优秀店长榜单。

  有奖参与

  海选期间,网友参与投票,并将“投票结果截图+榜样+电话”发送至“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的后台,即有机会获得红网送出的齐云山山茶油一份。

  吐槽榜

  消费欺诈、产品质量不达标、服务漏洞……一切有关长沙商超存在的品质问题,均可向我们投诉,红网记者将及时跟进,联动权威律师及监督部门支招,协助你维权。

  1、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举报投诉”菜单栏,按照菜单栏提示,将“投诉内容+姓名+联系方式”回复到后台;

  2、点击链接,进入投诉通道http://moment.rednet.cn/vote/?voteid=79 ;

  3、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进入投诉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