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兹卡尔与HG一天口腔签约合作 引进韩国健康美牙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糖糖 2016-11-13 1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丽兹卡尔医学美丽定制中心与HG·一天口腔正式签约合作。

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女士致辞。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记者 向婉)近年来,口腔健康和美观逐渐受消费者关注。12日,你好漂亮时尚集团旗下丽兹卡尔医学美丽定制中心与HG·一天口腔签约合作,正式引进韩国健康美牙项目。

  据介绍,9月初,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亲赴韩国、深度考察一天口腔项目,在体验4小时的“一日美牙”全过程后,夏曼决定将该项目引进到湖南,推广新的口腔健康、美观技术和理念。

  记者了解到,一天口腔推崇无痛、快速、自然、超薄为主的美牙理念,全系口腔管理既能改变外在美感,又能改变内在健康。院长李韩娜与众多韩国一线明星有过深度合作,其发明的美牙专利技术受到国内明星青睐。

  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牙全程有权威专家进行专业的检测与咨询,量身定制个性化专属口腔美学方案,全系清洁、打磨牙齿的设备来自德国。一天口腔国际领先的3D成像精准定位,DSD美学设计能够快速精准的制作出牙齿贴面,一天内打造具有微笑曲线的明星牙齿。相比传统美牙,新项目无需恢复期,见效快,只需2至4小时即刻完成满口牙齿美容。拥有牙齿种植、美学正畸、牙齿贴片、全瓷美容冠、全口腔SPA等诸多专利技术。

  “一天口腔美牙项目最大的优势是创面小,美牙过程时间短,见效快。”夏曼表示,有了整齐美丽的牙齿,微笑才会更美丽更自信。丽兹卡尔医学美丽定制中心为国内首家五星级酒店Mdloe、SPA概念先行者。带来从五官美学管理、皮肤管理、形体管理、健康管理的一站式个性化美丽定制,长期与影视明星、社会名媛合作。此次引进HG·一天口腔美牙项目,可谓为高端美业添砖加瓦。

  夏曼还透露,签约后赠送了30个价值6800元的口腔SPA名额以及30位免费赴韩考察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