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必胜客万圣夜“百鬼出没” 惊喜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11-02 10: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必胜客举办的万圣夜派对

COSPLAY爱好者们

众多COSPLAY爱好者参加派对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让人尖叫又兴奋不已的西方传统节日万圣夜。随处可见的南瓜灯和神出鬼没的万圣节COSPLAY爱好者,让长沙市民也近距离感受到了西方漂洋过海来的“鬼节”魅力。而要论全城“鬼气”最高的地方,当属位于湘江中路万达广场的必胜客了。不仅有万圣节特制暗黑魔法料理,更有“百鬼”聚集,令人惊叫连连。

  10月31日晚,100多名来自全市的COSPLAY爱好者参加了万达广场必胜客举办的万圣夜派对。参与者全部盛装出席,不仅有常见的西方“吸血鬼”“僵尸”,还有一些来自中国古代传说的鬼怪形象,派对成了中西鬼怪的交流盛会。当晚派对特意安排了走秀环节,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COSPLAY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个性的机会。装扮成“僵尸女”的陈小姐,激动的说道:“我是美剧《行尸走肉》的铁粉,一直在等万圣节这个机会,能让我彻底放下顾虑,装扮成僵尸的样子,尽情疯狂一把!往年过万圣节总觉得少了些气氛,很开心今年能在必胜客找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今年万圣节,必胜客特别推出了节日特色餐饮:有创意蜘蛛的黑圈圈暗黑魔法烤肉披萨,鬼魅滴下血红酱汁的烤翅,妆点上红色杏仁指甲的“巫婆幽灵指”饼干,还有长出恶魔犄角的冰饮“恶魔与天使”。美食流行的背后是文化的推广及融合。必胜客的西方节日文化推广起始于2006年,以复活节、万圣节这两大最具西方文化代表的节日推广活动在全国开展,开创了向国内介绍西方节日文化的先河。

  必胜客特别邀请了来自长沙韦博国际英语培训学校的外教老师,为大家讲述万圣节的来历。来自美国的Sam(山姆)老师表示,“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交流和融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学习外语、了解外国风俗文化的同时,也更愿意同外国朋友一起过一些外国传统节日,像圣诞节、万圣节等等。而且很多中国朋友很有想法,很有创意,让这些外国的节日拥有了很多中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