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包天天抢让利优惠超千万 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白杨 编辑:糖糖 2016-08-28 11: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

众多商家代表签订健康诚信消费倡议书。

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开启抢红包节奏,消费者现场抢到大红包。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摄影记者 白杨)现金红包天天抢、千万消费券免费拿,还能中汽车家电大奖!今天上午,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在苏宁易购长沙麓山店正式启动,拉开了全省范围为期两个多月消费购物盛宴的序幕。跟着红网时刻买买买的节奏就对了,不仅有优惠,还有机会中汽车、家电大奖。

  本届消费节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各市州商务局、省连锁经营协会、省名优特商贸协会、省酒业协会承办,苏宁易购、齐云山、步步高、友阿集团、众泰汽车、酒鬼三两三、湘窖酒业、大润发、家润多、家乐福、金茂览秀城、新环境房屋、华润万家、华润万象汇、凯德广场、益丰大药房、颐而康等企业全程共同参与。即日起持续到11月12日,历时两个多月,各种让利优惠将超过1000万元。

  千余商家共同参与 签订健康诚信消费倡议书

  现场,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刘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酒鬼三两三全国运营商、深圳三真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启明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购物消费节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的模式,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的要求,在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的阶段,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引导消费朝着智能、绿色、健康、安全方向转变。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消费节将以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为载体,向全省消费者发放20万元现金红包、千万消费券,及时发布各种优惠资讯。金九银十,恰逢消费旺季,这个秋天跟着红网时刻的节拍,你不仅可以放心买买买,还能特享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中大奖的机会。

  开幕式现场,众多全程参与的商家代表还共同签订了《智能绿色健康安全消费倡议书》,倡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绿色、安全的商品;依法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规范的服务”。

  红包、消费券天天抢 线上线下活动同步举行

  当下,什么样的方式能让你最嗨呢?当然是抢红包啦。本届购物消费节以“你消费,我有礼”为主题,将通过红网时刻客户端发放20万现金红包和千万消费券。启动仪式现场,红包派送程序正式开启。即日起,只要登录时刻新闻APP就可以抢到红包和想要的消费券,现金红包天天有,消费券在购买商品时可等值使用,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12日。

  除线上可抢现金红包和消费券外,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线下还有金秋钜惠圆梦房车、以旧换新焕彩生活、二手房评估有礼、民星厨艺大比拼、小酒标杆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红网时刻将同步发放各商家的消费券,让你想买什么都能尽享最低价。

  启动仪式当天,苏宁“以旧换新,焕彩生活”主题活动也同步在湖南苏宁各大卖场启动,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等在内的5类产品均可根据旧家电的评估价值可享受50元至4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补贴金额以返购物券或直降的形式体现。

  9月16-17日,房产汽车类系列活动“金秋钜惠,圆梦房车”将以房展+车展+装修公司展的模式,聚集品牌房地产企业和品牌车商,开启一场宜居宜业的服务盛典。

  享重磅免单机会 赢取家电汽车大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将推出“一元抢购”“重磅免单”等优惠活动,即日起,近百家企业和商家通过红网提供万余种商品的线上抢购机会。

  同时,活动主办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奖品和终极大奖。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进入消费节活动页面,抽取参与企业及商家提供的消费券并填写有效电话号码,完成交易后即有机会赢取苹果电子套装、小家电套装及价值16.99万元的众泰新能源汽车十年使用权,让你实惠购物的同时还有额外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