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好吃又好玩的鱼吧吧时尚餐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08-09 15: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浏阳河大道的鱼吧吧餐厅

鱼吧吧时尚餐厅

  图文/邓晓娟

  这个世界很特别,不仅有好汉的地方才是江湖,有鱼的地方亦是江湖。无水不成湘,无鱼不成宴。鱼吧吧餐厅重时尚、懂口味,依水做鱼、尽烹百味,俨然成为时尚休闲的聚餐圣地。

特色烤鱼

  鱼吧吧餐厅落点在浏阳河畔,周边与星城中央地带一样高楼林立,但却少了些灯红酒绿的繁闹和金碧辉煌的炫耀,多了些恬静自然的生活气息。步入餐厅,生活中的压抑秒抛九霄云外,一派休闲之风扑面而来。

  过去,烤鱼是寒素人家的口福享受;如今,烤鱼已步入鱼吧吧餐厅的大雅之堂,成为湖南人念念不忘的乡土味道。鱼吧吧厅的厨师工作效率高,挑鱼、杀鱼、烤鱼、上鱼整套工序一气呵成,片刻谈天说地的功夫,烤鱼就呈现在你眼前。

香辣一锅鲜

劲道入味的馋嘴卤猪手

  大鱼坐卧红汤中,辣椒厚实地裹在烤鱼表面,嫩绿葱花轻盈地点缀各处,尽展大红湖南的英雄底色。鱼吧吧餐厅的烤鱼沿袭传统的湘味,鱼皮的焦裹着鱼肉的鲜,并以辣椒的香辣味为衬托,轻尝一口,感觉鱼肉在舌尖上翩然起舞,那惊艳的味觉体验直抵心间。

卤味也是鱼吧吧餐厅的一大特色

  香辣一锅鲜不是香虾、辣蟹、鲜花甲等原料的胡乱混杂,而是选材、烹饪、摆盘等因素完美配合的水到渠成。整盘香辣一锅鲜在视觉上并没有给食客以太大惊喜,依旧是以鲜红作为主色调,同时它也没有太过精致的摆盘,从表面上看上去很随意。但正是这种外观上的随意,给人以最具亲和力的“家的味道”,直接张嘴动手吃起来,甚是轻松愉悦。

好吃又好玩的DIY烤肥牛

  肥牛通常是冬季涮火锅时的主角,然而,当它出现在鱼吧吧餐厅的一隅,同样有着不流于俗的表现形式。DIY烤肥牛会成为全家聚餐时孩子们的心仪之选,它既能让人有动手烤肉的亲身体验,又会有美味饱腹的味觉之享,二者兼得。烤肥牛并不需要太费功夫,只需在其变色后再稍微加热一下即可,只要听到铁板上嗞嗞声响,你的味觉开关就会迅速被打开。

餐厅自酿啤酒

  鱼吧吧餐厅不仅仅是简单就餐的地方,它更像是一家兼具酒吧和餐饮特色的时尚聚集地。特别值得一说的是餐厅的啤酒,它来自于餐厅现酿,光在口感上就能领先那些工厂出品“几条街”。如果你的胃口够大,卤牛骨、馋嘴卤猪手、卤寸骨等卤味也值得一试。

  电话:0731-88712277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大道二段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