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去哈啤音乐节嗨却“一票难求”?四招教你得免费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实习生 邓徐 编辑:糖糖 2016-06-24 16: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引爆长沙。

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引爆长沙。

    相关阅读》》》

   信和谭维维助阵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火爆来袭

   来2016金茂·长沙哈啤音乐节 享受音乐啤酒美食狂欢

   见证一场音乐美食美女的狂欢 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招募中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邓徐)听嗨歌、和偶像一起飙音、吃火辣口味虾、逛创意集市……7月8日至10日,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在梅溪湖持续狂欢三晚,信和谭维维两位重量级明星将亲临现场,每人将带来10首嗨翻全场的热歌,邀你一起唱。火辣辣的7月,想不想和好友体验一次这样的现场音乐盛宴?
  
  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每晚一个主题,7月8日是璀璨明星夜,谭维维、蜜蜂少女队倾情表演;7月9日是激情摇滚夜,信热力唱响星城;7月10日,经典怀旧夜,致敬经典,一起哈啤。
  
  连续4年,长沙哈啤音乐节陪伴长沙市民度过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最放松最high的几天。近两届,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不仅VIP区基本全部坐满,外围的观众也是满满的。今年的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你备好票了吗?据主办方透露,“一票难求”的情况已经出现。买不到门票怎么办?要靠抢!
  
  现在,小编要教你几招,如何获取免费的门票兑换券。
  
  妙招一:关注红网微生活微信公众号(redlifevip),参与“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VIP门票免费拿”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两张“热腾腾”的门票兑换券。

扫扫红网微生活二维码,了解更多票务信息。

  妙招二:关注红网微生活微信公众号(redlifevip),参与“幸运九宫格”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哈啤音乐节门票、融e购通用电子券或白沙溪黑茶等奖品。
  
  妙招三:关注红网微生活微信公众号(redlifevip),参与“晒最好的朋友照片”互动活动,轻松赢取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门票、啤酒、华清丽池美容券、植物园水上乐园VIP票、哈啤限量版NBA背包等更多奖品。
  

扫描红网消费二维码,了解更多票务信息。

扫描红网消费二维码,了解更多票务信息。


  妙招四: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信公众号(redlife),参与“哈尔滨冰纯白啤邀你做最美好的代言人”互动活动,分享你和哈啤音乐节的故事,就有机会赢取两张入场兑换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