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一场音乐美食美女的狂欢 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招募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实习生 邓徐 编辑:熊熊 2016-06-23 14: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作品。

2015年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作品。


  
    相关链接:

    信和谭维维助阵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火爆来袭

    摄影师点击此链接可报名:活动-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谭维维和信的夏夜约会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唐频辉实习生邓徐)喝冰爽哈啤、听劲爆音乐、吃老长沙口味虾……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梅溪湖开启,信、谭维维、蜜蜂少女队等重量级嘉宾将亲临现场嗨唱,一场全民狂欢节即将引爆长沙。想免费获得音乐节门票,获得近距离与明星互动的机会吗?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也是啤酒控,就快来参加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团的招募吧!一场好听好玩好嗨的音乐大狂欢就在家门口上演,在等你来拍摄哦,还有众多福利哦!

    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网信办指导,由哈尔滨啤酒冠名,由红网、中国金茂主办,家润多协办,由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一元秒淘、大茶网、雅美整形支持举办。
  
  福利:摄影师配专业证件,还赠VIP门票两张
  
  有音乐、有美食、有美女,这样的PARTY,门票可是少之又少,不可多得哦。而且,我们还给摄友提供摄友证,拥有很多拍摄特权:你可以凭证前往舞台最前方、最高处等大片的最佳拍摄地……让你尽情享受拍摄的乐趣。
  
  如果你是摄影师,赶紧来报名,如果你不是摄影师,赶紧抓住你身边的摄影师来报名,摄影师可以用赠票携带亲朋好友。每位入选摄影师将获得摄友证+2张vip门票,可以带上亲朋好友一起happy,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一票难求哦!
  
  活动结束后72小时内每人每天发表不少于10张图文到红图汇,要求图文并茂、原创。快快报名参与吧!名额有限,仅限18名哦。

   
  

关注红消费频道微信,了解更多票务信息。

关注红消费频道微信,了解更多票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