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糖糖探店:对付长沙的冬天,除了“抖”还有这些神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12-30 14: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唐频辉
  
  已过冬至节气,长沙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南方是湿冷,是魔法攻击,穿再多也没啥用;南方的冷是走心的,绝不是和你开开玩笑;南方保暖基本靠抖……网友的段子告诉你,长沙的冬天到底有多冷。
  

 

开在悦方负一楼的阪织屋。

开在悦方负一楼的阪织屋。


  想美美地度过长沙的冬天,没有取暖神器怎么行?推荐开在悦方负一楼的阪织屋,这里的取暖神器不仅好用而且萌萌哒,暖绒绒的家居服、呵护私密之处的可爱护腰、暖暖绵绵的毛绒袜,给你的冬天来点色彩。
  
  先科普一下,Bandgewwo阪织屋,是诞生于日本精致浪漫大阪的家居品牌,各种家居服饰,不仅舒适、温暖、柔软,还很时尚,传递着暖暖又萌萌的家居生活感受。
  

 

超级温暖又可爱的宝宝袜子。

超级温暖又可爱的宝宝袜子。

  妈妈们到这里估计要迈不出腿,因为这里也是小朋友的饰品乐园,各种小朋友的手套、袜子、帽子,不仅超级柔软舒适,色彩和款式都萌到心里。采用最近两三年才出现的羽毛纱材质织成的,手感超级舒适,还很有弹性,保暖效果好,吸湿和耐磨性强,而且还是双层的哦。
  

萌萌哒的宝宝手套。

萌萌哒的宝宝手套。


  手套围巾帽子的颜色和主题更是萌到你,调皮的猫咪、受惊的猫头鹰、忍俊不禁的小熊、爱笑的小蜜蜂,给不同喜好的小朋友和妈妈不同的选择。围巾与手套帽子都是成系列的,你可以成套买,也可以自由搭配,每一套都会让你爱不释手。
  

各种材质的袜子,舒适又保暖。

各种材质的袜子,舒适又保暖。

各种地板袜,让你和宝宝在家穿着袜子在地板上玩耍。

各种地板袜,让你和宝宝在家穿着袜子在地板上玩耍。

萌萌哒的袜品。

萌萌哒的袜品。


  阪织屋的袜品让你有永远挑选不完的快乐。舒适多彩的短袜,可爱萌爆的直板袜,实用贴合的隐形船袜,超可爱又暖暖绵绵的毛绒袜……应有尽有。而且,这里的袜品,全棉只是标配,还有各种材质,比如绢丝、圈圈纱、竹纤维、丝光棉等,给你的双脚非常舒适的享受。袜子的各式款式和各种动物造型,闪闪的颜色,更是要萌翻你。
  

可以护腰和子宫的秘密武器。

可以护腰和子宫的秘密武器,价格:369元。

这一款还有收腰塑性的效果。

这一款还有收腰塑性的效果,价格:369元。


  美女们的冬天想要美丽不冻人,都是有小秘诀的。想要美丽和健康兼收吗?呵护私密之处的可爱护腰是秘密武器,因为女人的子宫是一定不能冷到的。可爱的护腰也是羽毛纱材质的,保暖性好,还特别贴身,穿上还有塑身的效果,真是冬天的神器啊。
  

卡拉家居服。

卡拉家居服,369元一套。


  冬天的午后,窝在自己的小窝,伸个懒腰,来杯甜点,换上暖绒绒的家居服,心情瞬间变美美的。家居服的款式也不少,考拉款是很多人的大爱,店家说补货补了一次又一次了,喜欢的,下手要快哦。
  

各种袜款。

各种袜款。


  防UV柔软贴肤手臂套、可爱实用又俏皮的家居鞋套、地板袜……宅女们的取暖扮萌装备,这里很齐全哦。
  
  地址:悦方IDMALL负一楼、开福万达三楼、河西王府井二楼

    单品推荐:

草莓款宝宝帽子169元,围巾129元。

草莓款宝宝帽子169元,围巾129元。

宝宝手套,79元。

宝宝手套,79元。

超级可爱舒适的宝宝手套,89元。

超级可爱舒适的宝宝手套,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