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抓八月暑期档尾巴 本周上映电影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茜 编辑:茜茜 2014-08-06 19: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6日讯(记者 李茜)抓着暑期档的尾巴,不少影片都定在了八月份上映。本月第一周已经过半,但是还有七部影片等着上映。上映影片以卡通片、儿童电影为主,分别是《神秘世界历险记2》、《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飞跃地心》,小朋友们本周可以去电影院好好享受一番。当然,本周上映的其他影片也是各路大朋友们不可错过的。下面就让红网消费频道的小编一一介绍下吧。

  红网消费频道近日改版上线,提供长沙市内十多家影院的在线订票服务,不论影迷朋友们在哪里都可以方便订票,还能享受超低折扣的票价。点击此处 即可在线抢座订票<<<

  《绣春刀》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7
  
  主要演员:张震、刘诗诗、周一围、聂远、朱丹、李东学
  
  剧情简介:该片讲述了明末崇祯年间,锦衣卫三兄弟奉命追杀魏忠贤,最后却卷入到一场宫廷阴谋当中的充满悬疑的故事。

 

[NextPage] 

  《纯纯欲动》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8
  
  主要演员:徐嘉苇、袁乙心、张磊、常诚、曹楠、苗苗
  
  剧情简介:于浩然和魏松是一对搭档,一场比赛却使二人不得不分道扬镳:许可音在一次与俞浩然的心灵碰撞中,两人从此有了约定,这个约定并险些被狂躁女教师和懦弱男老师识破。渐渐的,一种新的情愫开始在每个人心中滋生,毕业前派对上,真心话大冒险,每个人说出属于自己的秘密……

[NextPage]
  

  《洋妞到我家》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8
  
  主要演员:徐帆、陈建斌、陈一诺
  
  剧情简介:讲述中国奇葩一家人遭遇野蛮洋妞的爆笑故事,届时大家将享受一出极品家人的爆笑盛宴。影片还有孙红雷、郭涛、佟丽娅等十多位华语明星参演。

[NextPage]  

  《神秘世界历险记2》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8
  
  剧情简介:淘气女孩雨果再次回到神秘世界,与好朋友啦啦和熊大叔久别重逢,但一个巨大的危机也正在向他们悄然袭来……

[NextPage]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8
  
  剧情简介:电影讲述了一个热血励志故事。一个原本天真善良无知的少年——荆天明在秦汉乱世之中无畏奸雄,忠于信念,最终改变命运并成长为盖世英雄。角色将阻止秦始皇将“龙魂”据为己有。在历险途中,展现了楼兰古国的异域风情。

[NextPage]

  《碟仙诡谭》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8
  
  主要演员:方力申、刘小佳、洪乙心、韩雪薇
  
  剧情简介:青春惊悚电影,首次将碟仙概念电影搬上内地大银幕。《碟仙诡谭》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其他人又一次聚在一起,死亡接踵而至,这时候,有人提议玩碟仙来“逃出生天”。影片将碟仙这一古典惊悚元素和青春题材结合在一起,片中碟仙冥冥之中显灵,促成了一场诡异的“大逃杀”。

[NextPage] 

  《飞跃地心》   猛戳这里 轻松订票选座>>>
  
  上映时间:2014-08-09
  
  剧情简介:一个在地震中埋了3天的女孩文雯被救起,从此开始了两年奇迹般的地心飞跃,她在地心里寻找灾难中失去的爸爸。她的妈妈带着她进入了一个新家,新家的哥哥、爸爸、奶奶各自以不一样的方式去接纳她,她却带着他们一起开始了浩瀚神奇的地心飞跃,他们在地心里会遇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