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象盒找房“客户服务承诺”,用心守护每一个安家梦
2021-06-09 17:45:13 字号:

象盒找房“客户服务承诺”,用心守护每一个安家梦

湖南象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于湖南长沙,是一家B2B2C的互联网+房产综合服务平台。为更好的帮助广大市民安家置业,凡在象盒大平台旗下新环境、新门户、房田房屋、想到家等子品牌公司置业的客户,均可享受象盒平台的“客户服务承诺”项目,其覆盖二手房、新房、租赁、按揭服务、真房源、客户投诉等多个业务领域,升级后的版本内容更明晰,服务也更贴合现在客户的痛点,为客户的每一次房屋交易保驾护航。

a32dfdefab3e2db0b663ce01e2a1ab3.jpg

象盒平台二手房交易十大承诺:

一、免费资金监管——安全保障

在象盒平台签订《二手房交易资金管理附属协议书》,为保障买方首付款项安全,卖方过户后收取对应房款,通过象盒平台合作银行免费资金监管。

二、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

经象盒平台成交的二手房,若交易房屋在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前已被国家机关依法查封,象盒平台未对交易房屋的查封信息进核实和告知的,经三方协商交易房屋查封无法解除、交易无法完成,卖方拒不返还买方已支付的房款,由象盒平台在与买方达成和解协议后,对买方已支付的购房款进行先行垫付。

三、凶宅筛查——先行垫付

经象盒平台成交的二手房,在本次交易中,卖方持有房屋(指该房屋内发生的,不包括电梯、楼梯间及车位等配件设施)期间发生过自杀、他杀的非正常死亡事件;公安机关对死亡事件有备案记录,象盒平台未告知;经三方协商无法达成和解协议,卖方拒不返还买方已支付的房款,象盒平台在与买方达成和解协议后,对买方已支付的购房款先行垫付。

四、不吃价差、税差、费差——双倍返还

1、不吃价差:每一笔交易的合同信息公开透明,不吃差价;

2、不包税费:买卖双方因交易产生的税费自行申报并缴纳,象盒平台不包税费,不吃税差和费差;

3、若发生第1-2条,差额双倍返还

五、交易不成,佣金全退

符合以下前提条件时,将于5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服务费:

1、经三方协商达成一致,不再继续交易且签订《解除合同书》,象盒平台退还守约方已支付的服务费;

2、交易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相关协议,经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确认解除;对合同解除无过错责任一方支付的居间服务费;

3、如象盒平台退还服务费后,交易双方及直系亲属决定重新/继续就该套房屋进行交易,应当按原合同约定向象盒平台全额支付服务费。

六、物业费、水电气欠费——先行垫付

通过象盒平台经纪人协助完成物业交割,仍有交割前已产生的水、电、气、垃圾处置费、物业费、有线电视服务费未结清的,在向原业主催缴后拒不结算或留存的尾款不能完全抵扣全部欠费的,由象盒平台先行垫付原业主拒不结算或尾款不能抵扣部分。

七、过户枉跑——补偿100元

经象盒平台成交的二手房,在办理过户手续过程中,因象盒平台原因导致买卖双方任意一方枉跑,补偿无责枉跑方。

八、约/看房源不一致——假一补偿100元

经纪人约看与实际带看的房源不一致,以室内图片为依据,则象盒平台补偿100元。

九、带看爽约——补偿100元

客户到达与经纪人确认好的约看地点后,经纪人未按时到达约定地点或临时取消带看的,象盒平台补偿100元。

十、全城看房——免费接送

长沙范围内客户带看售房房屋,可联系象盒经纪人,经纪人将提供优质的看房服务,全城免费接送

象盒平台新房交易四大承诺:

一、带看爽约——补偿100元

(1)承诺内容

客户到达约看地点后,经纪人临时取消带看或未按时到达约定地点,补偿100元。

二、全城看房——免费接送

(1)承诺内容

长沙范围内象盒平台合作新房项目,可联系象盒经纪人,经纪人将提供优质的看房服务,全城免费接送。

三、成功签约——免收佣金

通过象盒平台购买的新房,免收客户佣金。

四、全程跟进——长期服务

全程跟进,协调解决购房中的相关问题,超长服务,可提供交房后客户所需要的租售服务。

象盒平台租赁交易二大承诺:

一、凶宅——双倍退还佣金

(1)承诺内容

1.在本次交易中,出租方所持有的房屋(指该房屋内发生的,不包括电梯、楼梯间及车位等配件设施)期间发生过

自杀、他杀的非正常死亡事件,象盒平台未告知,交易双方无法达成解除协议的,双倍退还佣金。

2.象盒平台已明确告知,承租方已知情的除外

二、无出租权——损失垫付

(1)承诺内容

非产权人本人签署的合同,无委托、无转租权导致的租金和押金损失的,先行垫付。

象盒平台按揭服务二大承诺:

一、面签枉跑——补偿100元

(1)承诺内容

若买卖双方到达面签现场后,因象盒平台原因导致未能面签成功的,补偿无责任方100元。

二、审批回复时效承诺——7个工作日未进行审批回复补偿100元

(1)承诺内容

在象盒平台签订《委托代办协议》,通过象盒平台合作银行办理按揭贷款手续的,买卖双方在银行面签完毕且银

行接收到买卖双方齐备的资料后,7个工作日未进行审批回复,补偿100元。

象盒平台新房交易四大承诺:

一、带看爽约——补偿100元

(1)承诺内容

客户到达约看地点后,经纪人临时取消带看或未按时到达约定地点,补偿100元。

二、全城看房——免费接送

(1)承诺内容

长沙范围内象盒平台合作新房项目,可联系象盒经纪人,经纪人将提供优质的看房服务,全城免费接送。

三、成功签约——免收佣金

通过象盒平台购买的新房,免收客户佣金。

四、全程跟进——长期服务

全程跟进,协调解决购房中的相关问题,超长服务,可提供交房后客户所需要的租售服务

象盒平台房源八真承诺:

1、真委托(真实业主的委托房源 ,信息可靠)

2、真在售(真房源假一赔百,安全有保障)

3、真房勘(包括VR看房、房勘照片、视频看房等,真实有效)

4、真价格(业主诚心委托的价格,接受业主监督)

5、真带看(经纪人真实带看记录,服务专业)

6、真交易(合同在线查询,交易阳光透明)

7、真服务(新环境、新门户、想到家、房田等战略合作RCA真房源平台)

8、真便捷(业主实时查看委托房源状况、在线修改委托房源价格)

象盒平台客诉响应三大承诺:

(1)、30分钟内快速反应问题

(2)、24个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

(3)、多对一的专项服务

象盒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至目前,象盒找房依托1000余门店、10000余经纪人,为近100万用户提供找房服务,象盒平台希望通过这些服务承诺,确保业主客户通过象盒找房APP都能获得真实的房源信息;让每一个业主和客户享受更满意的置业服务。”

象盒找房,让天下没有难找的房。下载象盒找房APP,专业的二手房线上交易平台,海量房源任你选!在象盒找房上看房子,不仅房源数量多,而且种类齐全,精装修,简单装修,毛坯房都可以挑选;位置、价格、户型多重筛选因素。一键委托,快速专业解决您的买房、卖房需求,让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变得更简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明宾

编辑:刘玮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