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品酒谋发展、话远景——潇湘晨报潇湘星女性《品鉴生活汇》走进湖南新沽酒业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玮琦 2021-11-03 14: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她时代如何展示她魅力?她魅力如何彰显力量?她力量如何激发她经济?

11 月 1 日,11 月的第一天,恰逢首个长沙“企业家日”,潇湘晨报潇湘星女性《品鉴生活汇》走进湖南新沽酒业,一群精英汇聚一堂,赏花、饮茶、品酒,畅聊女性话题,感受品牌魅力,大家一起聚资源、谋发展、话远景。

她们来自不同行业,她们是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萍,潇湘晨报党委副书记、副总编周华平,湖南新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容,湖南力得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金卉,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创始高级合伙人、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法律顾问李泳靓,湖南湘绣博物馆副馆长方菁,中国设计师专家评委、长沙市政协委员、杨柳美学创始人杨柳,医学博士、湖南省中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中青年名医梁惠珍,湖南广电知名节目主持人段鸿

她时代如何展示她魅力?

梅艳芳曾倾情吟唱:女人如花花似梦。女人与花有道不尽的缘分,说不尽的故事。

在新沽品鉴中心,她们兴致盎然,一边摆弄手中花花草草,一边闲话人生。插花与做人一样,既要分清主次,知道取舍,又要会制造曲线,经历波折的人生往往更有味道。“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女人如花,不同年纪做不同的花,不同场合不同绽放,做主角时盛情绽放,做配角时静默开放,都是一种释放,都是最好的自己。

杨柳女士笑言,新时代要做三好女人。一要好看,修身养性,做一个美丽、魅力女人。二要好用,做好工作,跟喜欢的人一起做靠谱的事,分享资源共谋发展。三要好玩,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好女儿,更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悦人更要悦己。

她力量如何激发她经济?

女性“半边天”凸显的社会价值越来越大,女性影响力逐步提高,新时代女性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大家激烈探讨,感受“她力量”,赋能“她经济”。

有事没事喝新沽。吴小容一再表示,二十多年来沉浸于酒行业,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传播酒文化,打造一款具备茅台品质、普通消费者可以消费的湘酒品牌。方菁则表达了对推广湘绣文化的强烈渴望,她笑言自己虽然不会刺绣,却可以将刺绣故事讲得很美。她期待有一天,湘绣文化可以在湖湘大地开花,可以在中国甚至全球开花。

拥有近 60 万抖音粉丝的梁惠珍博士较早地融入新媒体,是在座精英女性利用新媒体为自身品牌赋能的典型案例,她坦承,希望有一个平台传递正确的女性健康专业知识。李泳靓快人快语,坦言成就他人便是成就自己,大家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便可以有花有酒有茶有品,实现共赢。

郭萍盛情感谢大家莅临此次交流会。郭萍表示,潇湘晨报 . 潇湘星女性平台将利用更多优势资源,赋能实体企业,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展示自我、资源整合的平台。科技时代下,实体经济不仅需要创业情怀,更需要创新意识,大家聚集资源,共谋发展,一定可以实现共赢。郭萍诚邀各位企业家与潇湘晨报合作,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周华平介绍了潇湘晨报在新媒体方面的布局。谈到 10 月 29 日刚刚上线的晨视频 APP,周华平感慨不已。潇湘拥有权威、专业、高频的媒体矩阵,可以打造直播、慢直播、短视频、文图等一系列新媒体产品,已经储备充足能量,可以随时为各大品牌赋能,为企业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新沽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搭建一个平台,为宣传湘酒、湘绣、湘瓷、湘茶等出力,进一步推广湖湘文化。期待共享资源,共谋未来。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