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专题招商推介会走进深圳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王俊 编辑:李茜 2021-08-02 15: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中国衡阳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100家深圳企业参与推介会,与十大数字经济产业园交流洽谈。湖南衡阳优惠的投资政策、一流投资环境引起了多位客商的兴趣。他们表示出强烈的投资合作意向,希望共商合作商机,携手开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推介会现场

据介绍,衡阳是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核心城市、粤港澳向北的第一个大城市。作为衡阳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衡阳国家高新区以建设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为核心,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在雁城衡阳加速集聚、蓬勃发展。

据悉,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首批10大产业园今年将全部投入运营,未来将继续布局45个现代产业园。这些产业承载平台汇聚了中国电子、腾讯、中软国际、博思软件、光云科技、科大讯飞、捷高数字等一大批头部企业、领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承载了上海交大、北航等多所知名高校产学研合作。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正在成为衡阳的名片标识。 推介会全面介绍了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的建设基本情况,对“领头雁”“满天星”计划等一揽子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推介了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上的区块链产业园、智慧医疗产业园、高新电商产业园等十大特色园区。

客商交流

“我们敞开友谊之门,热诚欢迎深圳企业家来衡阳投资兴业,安家落户!”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在推介会上指出,衡阳将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要素支撑、加大资金保障、加快构建“人才生态圈”,与深圳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加快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高效推进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投产,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王俊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