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文化品牌研究专家“湘聚”论坛 以文化创意推动企业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2021-03-23 19: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大咖对话报名通道》》》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唐洁琼) 面对世界经济复苏前景不确定,企业出口规模和效益下滑等困难,许多民营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如何抢占未来的制高点?企业要如何转型?

围绕民营企业关注的热门话题,3月26日,“湘聚创变未来”中国民企破局谋变高质量发展促进论坛将在长沙金茂梅溪湖精选酒店举行。论坛上,福建省政府督学、全国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副会长、福建农林大学特聘教授、博导柏定国将做主题演讲,为民营企业的转型建言献策。他提出,以文化创意推动企业转型。

2_副本.jpg

在论坛现场,他还将分析国内外经济环境,建议企业从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对业态进行重构,从“三个三分一”预判下的乡村振兴机遇与挑战中探寻民营企业的发展之道。

柏定国博士是国内最早研究和推广区域文化产业的学者之一,承担1项国家社科课题、5项省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出版了5部学术专著,已发表100余篇专业论文。一直以来,他提倡“以文化创意推动传统业态转型升级”“乡村活化与业态重建”“古村维新计划”的理念与实践,研究成果被国家和省级领导批示十余次。他积极推动中国文化品牌“走出去”,是国内文化品牌研究领域最有影响的专家之一。

1.jpg

本次论坛云集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大咖,梅溪“论剑”,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如何破局谋变,实现高质量发展。除了柏定国博士外,北京大学首位经济学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首席经济学家,中国民生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义平;科技部原秘书长、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等多位专家学者将在现场带来主题演讲,挖掘民营经济的潜能,助力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工商联联合主办;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业委员会联合红网共同承办。想要来与大咖对话,洞悉民营经济未来发展之道,可以直接戳链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8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