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好新闻⑨丨“熊孩子”拿着老爸的“救命钱”玩游戏 一个月花了4万多……

来源:315 作者:陈智慧 编辑:刘玮琦 2021-03-14 17: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2021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作者:陈智慧

单位:岳阳日报社

体裁:通讯

推荐理由: 该新闻从事实入手,详细介绍了维权的背景以及“救命钱”的特殊情况,深入了解了两地消委积极行动,联合追讨血汗钱的具体经过,同时,从消协工作实际和市民关注热点出发,提醒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齐抓共管,构筑未成年人网络消费综合保护系统。整个稿件题材新颖,结构紧凑,在为民维权、消委尽责、警示社会等各方面都具有典型代表作用。在岳阳日报群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岳阳日报APP等新媒体上发布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是一篇关于成功消费维权的好作品。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OFVdpA_JiloFKrFRWPdUQ

来源:315

作者:陈智慧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