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好新闻⑩丨我的婚房飘窗“飘”没了

来源:315 作者:冷涛 欧娇 刘道远 编辑:刘玮琦 2021-03-14 17: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2021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作者:冷涛、欧娇、刘道远

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

体裁:电视专题

推荐理由:2020年5月,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女侠五人组》接到观众来电,称购买的婚房在交房时,与当初销售介绍存在出入,少了两个飘窗。现在阳台采光欠缺,婚房质量受损,进而还影响到婚期。接到投诉后,记者多方联系楼盘销售部、开发商进行多次协商。并采访律师,对委托人维权给出具体建议。报道播出后,记者积极跟进,联络主管部门,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商、业主三方调解协商,就问题处理提出建议。最终,开发商同意退房,并与委托人就具体细节达成了一致。

住房问题是百姓生活的一件大事,面对观众的求助,女侠五人组的记者积极奔走,依法、依理、公正调解,以高度的责任心,跟进事件进展,最终让货不对板的新房退房,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起到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防线作用,彰显了电视人的责任担当。

来源:315

作者:冷涛 欧娇 刘道远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