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送戏到大球泥醴陵基地

来源:大球泥瓷 编辑:甘红 2021-02-27 11: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中国传统元宵佳节,由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湖南省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走进大球泥,欢乐元宵节”义演活动在大球泥瓷艺(醴陵)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作为本次活动总策划亲临现场,近百位基层员工、商会代表与艺术家们共度佳节。

daqiuni1.png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始终牢记党的教导,在元宵节这个特别日子组织省内著名艺术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义务演出下基层,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弘扬湖湘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节目表演前,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召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欢度传统佳节之际,能够与我省著名艺术家共聚一堂,是大球泥瓷艺的荣幸。在此,感谢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的领导和艺术家们,带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车间,为我们送来‘最美妙湘音’,共度‘大球泥元宵’。”

大球泥图2.jpg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李思主持。国家一级演员叶红的花鼓戏《放风筝》,国家一级演奏员蔡霞的大筒独奏《天山湘女》,国家二级演员曹威治的湘剧唱段《沁园春·长沙》,国家二级演奏员吴珏琵琶独奏《送我一朵玫瑰花》,青年歌唱家杨思思的女声独唱《青春舞曲》,演奏家朱清波的唢呐独奏《对镜贴花黄》,主持人李思的独唱《吉祥》等表演节目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大球泥图3.jpg

最后由青年作曲家周瑜、青年演奏家谢立和在场所有艺术家一起登台,共同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情景交融、共同高歌,美妙的旋律响彻车间。

来源:大球泥瓷

编辑:甘红